临渊

【冰上的尤里/维勇】如果说爱的话…(完结篇)

abo生子

上篇那个没打是几章的那个是第八章…

这一章是完结章。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因为是完结篇所以字数有点少了(跪)

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WWWWWWW



勇利还是被惊讶的坐了起来。

维克托…居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啊…

勇利想着。

然后在打给维克托的界面上停了很久,还是没有拨出去。

 

维希在也是以同样的途径得知维克托的消息的。

他第一时间冲下了楼,却看见维克托在沙发上双手捂着脸坐着。

听见了维希的脚步声他也没有回头,继续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坐着。维希慢慢走过去,叹了口气还是拍了拍他的后背。

他抬起满是泪痕的脸,悲伤的看着维希。

“维希…勇利…会不会不要我了…”维克托声音颤抖。

维希将眼前这个脆弱的人搂进怀里。

任由他在自己怀里哭泣。

 

勇利收到了维希的短信。

一张照片,和一句——快回来吧,勇利。

照片是维克托睡着的样子。但看起来是睡在沙发上的,眼睛肿了一圈,眼角透红。看起来也不是自己想睡而睡着的,而是累了然后就再沙发上倒下了。身上盖着的还是勇利的海报,还有被紧紧握住的戒指。

勇利看见维克托的这副模样,也心痛的红了眼眶。

穿上衣服就赶回了家。

 

回家的时候维克托还在睡着。勇利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又落下一吻,开始收拾起身边散落的自己的海报,照片,还有自己写给维克托的明信片。

维希抱着薄被子从楼上走下来,看样子是要给维克托盖被子。勇利朝他笑了笑,挥了挥手,维希一瞬间眼泪也就簌簌的落下来了。

勇利赶紧走上去抱住他。他扑进勇利怀里,紧紧抓住勇利的衣服,小声的哭泣起来,咬住嘴唇不让哭声太过大了而吵醒了维克托。勇利心里更是痛的很,一边安抚的拍着维希的后背,一边不住的亲吻着他的头发,还小声的安慰着他。

“没事,维希。我回来了,不哭,不哭了啊。”

终于哭够了。维希在勇利身上蹭了蹭眼泪,看着勇利小声的问着。

“勇利,以后不要走掉好不好…?”

勇利怔了一下,然后一把紧紧抱住维希,亲在他的额头。

“嗯。不走掉。”

安慰了维希之后,维希就上楼去安安稳稳的睡觉了。勇利就坐在沙发旁边,看着维克托,守着他,等他醒过来。

迷迷糊糊的睁眼。

看见的是模糊的人影。

“唔?勇利?…”维克托翻了个身。

“大概我还没醒吧唔…”维克托又闭上了眼。

勇利看着他的动作,起身凑近维克托。

“维克托。抱歉,我回来了。”还没说完,勇利又想哭了。

维克托迷迷糊糊的转身回来,看见的是勇利泪水充盈的眼睛。

“…勇勇…勇利?”不确定的喊着。

勇利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真实的温热的触感传过来,维克托才敢相信眼前的是真的胜生勇利。

一时之间话太多了维克托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只是任由自己的眼泪簌簌的往下掉。

“维克托?不不不要哭啊…”勇利伸手抹去对方的眼泪。

“勇利…抱歉我…我我…我没有意识到这种事情…对不起…勇利…”维克托一边不住的掉着眼泪一边说着。

“嗯,我知道。”

“勇利…对不起…惹你生气了勇利…抱歉抱歉…我再也不会这样子了…一定不会有下次的!”

“嗯,我知道的。”

“勇利…但是我最喜欢你了!我最爱你了…你不在我身边我觉得我快要死了勇利…我好难受…我…”

“嗯,我也是。”

“勇利…你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勇利…下次生气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你给我一拳也好,扇我一巴掌,踹我一脚都好…就是不要这样,离开我…我真的…没有你,我绝对活不下去的…勇利…”维克托越说越哭。

“嗯。没有下次了。”勇利伸手抱住眼前的人,抹去他的眼泪。

“勇利…”维克托按住勇利的肩膀,定定的看着他。

“勇利…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你是回来收拾东西的吗?”看起来维克托的泪水又要涌出来了。

勇利直接亲上对方的嘴唇。

“笨蛋…我怎么会不要你。我爱了你那么多年了…”勇利看着眼前异常脆弱的人说着,伸手还拍了拍对方的头。

“勇利…我爱你,我只爱你。”维克托又给了勇利一个吻。

缠绵,表达着自己的深入骨髓的爱意。

 

“快起来,带着维希出去吃饭。”

“嗯嗯?!”

“你和维希肯定还没吃饭吧。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啊。”说罢,维希也从二楼下来了。

“维希,走吧,我们一起出去吃饭。”看着勇利和维克托紧紧牵着的手,维希虽然红了眼眶,但还是灿烂的笑了起来。

“嗯!!”维希笑的明亮温暖。

 

一路上,勇利牵着维希,维希牵着维克托,三个人没有加任何掩饰就出去了。就算再有请求合照的人,他们三个也都摆摆手谢绝。

“抱歉。今天是我们三个的私人活动,所以,下次好吗。”勇利率先开口拒绝。而请求合照的人也表示能够理解。

三个人都没怎么吃好。毕竟那几天三个人大概都吃不下去饭吧。

一顿胡吃海喝之后,三个人一起去了海边散步。

昏暗的灯光,升起的明月,平静的湖面,牵手的温暖…

阵阵暖意蔓延到每个人的心底。

 

那天晚上。一条洋溢着幸福气息的推特迅速被广大粉丝转发评论。

维希:【图片(图片是维希躺在维克托和勇利的中间,三个人都朝着镜头笑的灿烂的模样)】

如果说爱的话,我想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end-



评论(10)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