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

【修伞】这就是所谓的包养?????

修伞

伪包养

年龄操作

ooc!!!!私设!!!!

论坛体!!

r18注意啊啊啊!!!!

有钱到飞起的总裁29叶x火遍全球影帝22苏

 

主题帖:天哪有没有人看《王朝》发布会啊我苏苏有辣————————么可爱!!!!

1L LZ

天哪我苏苏的小动作看的好清楚好可爱我要爆炸了!!!!揪衣服什么的不要这么可爱吧我的老天爷!!!!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蛮荒之力终于有地方释放了!!!

【接下来有请沐秋来介绍一下他的角色。】

【嗯…?啊啊?我?啊大家好我是皇帝…嗯…的饰演者苏沐秋~!Hi~(挥手手)】

 

3L

原地爆炸,别救。

 

4L

卧槽不是我说真的他的定妆照我才他妈是死亡!!!!

我苏苏的古装扮相太jb好看了!我!死!而!无!憾!!!!

 

5L

苏苏太可爱了嗷嗷嗷!!!

苏苏今天穿的好帅啊卧槽曹操曹操!!

 

6L

…不止帅,还贵。

 

7L LZ

毕竟苏苏也是影帝了啊!穿的贵一点很正常吧…

 

8L

可是苏苏每天都在抱怨他的薪酬有多低hhhh

 

9L

奉劝大家去查查苏苏身上的牌子再说…

卧槽贫穷限制我的想象力…

 

10L

…天噜影帝这么有钱的吗原来…

 

11L

而且……苏沐秋从他没成为影帝之前……………………

就天天穿那个牌子的衣服了orz…

 

12L

卧槽…真的假的???

苏苏是个富二代啊?

 

13L

…你苏苏的奋斗历史你还要再听上三百遍吗??

孤儿院到影帝的奋斗历史,家里人只有一个妹妹啊…!

 

14L LZ

那…钱从哪来的?

 

15L

我草草草!!!你们不会想说苏苏是被包养了吧?!!

我靠怎么可能!

 

16L

…我也觉得不可能…

 

17L

我苏苏长的帅演的好哪里需要被包养哦!有没有脑子哦!

 

18L

Ls要不要这么激动?突然人身攻击?理性讨论不行了?

 

19L

我草草草不可能吧我苏苏怎么能被包养??

 

20L

实锤x1

苏沐秋19岁,微博照片,【耶!微博第一照!.jpg】

注意画圈的地方,他拍照的地点。

总结起来就几个词,有钱,金光闪闪,土豪。

问他是不是在家里拍的,他说是的。

 

21L

…靠…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22L

为了找个证据也是拼了hhhh翻了多久的微博啊

 

23L

我靠靠靠我记起来了!!!!

就是那个时候他还在拍《困》!!

然后…然后有一天有一场就是那场演技爆表的戏

他抽搐着犯毒瘾,然后和自己对抗,不小心看见镜子里的自己之后突然就心冷了,扭曲着往外跑,整个人栽倒在泥潭里那场戏!!!

演完之后苏苏好像就有点入戏太深…情绪挺低落的。

之后就有豪车来片场把苏苏接走了orz…

 

24L

Ls你说我就想哭了!!!

苏苏倒在泥潭里之后看见自己手没有抽搐了还笑了!!

哭唧唧他满脸都是泥巴还在笑…QAAAAQ

 

25L

最后苏苏从监狱出来那块才是我最喜欢的片段啊!!!

我日居然是个he!

喻导的作品出了名的be好嘛!!!

 

26L

啊啊啊啊啊对对对光头苏苏我印象好深hhhh

 

27L

不过依旧帅到掉渣!!!

 

28L

最后苏苏看着监狱,然后突然笑着转身走了几步之后,深深吐了口气,又把胸挺起来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卧槽这段都是给的苏沐秋的特写!!!

演技真的爆炸了!我的苏苏好棒!!

 

29L

…emmm…所以他有没有被包养??

 

30L LZ

我操!苏苏开直播了??

 

31L

我草草草!!!

 

32L

现场剖析开始hhhh

 

33L

苏苏的卧室嗷嗷嗷嗷哦啊哦啊!!!!!No more me !!!!

 

34L

科普君来了。

床,几十万+,能不能上百再考证,不过应该能。

被子,几十万+,应该上不了百万。

床头柜,百万+

睡衣,十万+

吊灯,百万+

地板,百万+

床头灯,百万+

地毯,百万+

 

35L

…明晃晃的刺眼的数据…心痛自己…真鸡儿穷

 

36L

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37L

我操我苏苏好有钱啊!!!

 

38L

我苏苏笑了笑了好鸡儿可爱啊我日!!!

 

39L

我操他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

 

41L

……………………………………………………???!

 

42L

我操???

 

43L

男人的声音???

 

44L

我操敲门的声音???

 

45L

我操??同居??

 

46L

我操我苏苏听见他的声音之后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47L

我操苏苏吧几百万人就扔在床上自己跑过去了?

 

48L

那个男的说话好好听啊我想死!!!

【你又不穿鞋?想感冒吗?】

 

49L

我操那是我苏苏吗??

那是我酷炫狂拽吊炸天的苏苏??

 

50L

我操他是不是在拉着那个人的胳膊晃悠??

嗯??这个声音是不是写作撒!娇!!!?

 

51L

【嗯~我听见你敲门就跑过来啦。】我操!!!苏沐秋你都22了!!成熟点行不行!!

 

52L

啦什么啦!别卖萌好不好!!

 

53L

求求求文字转播他们在说什么哭唧唧qwwwwwwq

 

54L

单身十八年手速别谢我

男人:你在做什么?我听到你一个人在说话。

苏苏:啊我在直播,你要不要来?

男人:…晚上你想吃什么?

苏苏:嗯…不知道,但我现在想喝酸奶,我们一起去厨房拿,好不好?

男人:不穿拖鞋?那我只能抱你过去了。

苏苏:遵命遵命~等我一下。

苏苏:啊,大家等我去拿酸奶。

【无情冷漠的关门声】

 

55L

………抱你过去?

 

56L

抱你过去??

 

57L

我们一起去拿??

 

58L

遵命遵命??

 

59L

天噜我苏苏整个人说话的语调都像是在蜜里泡过一样!!!!

 

60L

尾音好可爱好撩啊!!!

 

61L

好不好简直犯规…好不好→↘↗~☆?

 

62L

天啦我苏苏今天是要公开出柜并且公开恋情吗???

 

63L

真是可怕…我苏苏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

 

64L

所以…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啊啊啊 啊啊啊 啊??

羡慕…

 

65L

不知道…什么都没看见!!!

 

66L

我苏苏回来啦!!!!

 

67L

直播间里都在刷

【那个男人是谁啊啊啊啊】

 

68L

苏苏好可爱!!苏苏读了一遍问题之后就笑到停不下来。

 

69L 

【那你们猜他是谁?】

卧槽我猜他是你老公!!!!!

你们洗干净手再摸我的jb好叭!!!

 

70L

【老公!】

【男朋友!!!】

被刷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苏还在笑

 

71L

苏苏起身了!!!

【那我们去问问他好了。】

卧槽草草草!!!!!!!

 

72L

【好好好】

【快快快】

【走走走】

弹幕们关你们屁事啦hhhhhh这么着急。

 

73L

苏苏小心翼翼的好可爱!!!天噜好像只小猫咪啊我的老天!!

 

74L

想撸一把苏苏hhhhh

 

75L

【砰砰砰~?请问我可以进来嘛?】

砰砰砰是苏苏自己配音的啊!!太可爱了吧,别刻意卖萌啊!!!我要死了!

 

76L

啊啊啊啊啊那个男的清冷的声音我也要死了嗷呜!!!!

 

77L

【好的现在苏沐秋已经进入了国王的领地,我们先来悄咪咪的看看国王的领地是什么样子的!】

【国王领地放了很多的书!那么我们的国王一定很聪明很博学!】

卧槽听到这句话之后一声轻笑传过来了!!!我的老天好苏啊我想死亡!!!!!

 

78L

【咳咳,国王殿下,我是来拜见你的勇者。】

苏苏单膝跪地虽然很苏不过穿着睡衣显得好可爱!!!

【…嗯。你来做什么?】

【我是代表人民来的!】苏苏倔强的眼神超可爱!!

【嗯?】

【你看你看。】苏苏跑过去捂住了镜头!!!

【大家都在猜你和我的关系!国王殿下!】

【那你觉得呢?】国王的声音太他妈好听了我死了!!!

【我?一切听国王殿下吩咐!】苏苏的这种声音让我分分钟回到十五六岁的记忆!!!又元气又可爱我的老天爷!!!

 

79L

……………………操

 

80L

草草草草草草!!!!!

 

81L

我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8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失恋了我草拟吗!!!!!!

 

8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炸了!!!!!

 

84L

卧槽尼玛!!!说公开恋情和公开出柜的那个出来!!!!!!!

 

85L

我草草语无伦次我的laosodnaoshdiashdbih

 

86L

妈个鸡我也脸滚hjlsahdiojwndxonwedbi

 

87L

我我我我神志清晰我来给你说说一下!!

【那就老公吧。】

【好的,老公。】苏苏乖到我心里去了!!!我!!!啊!!!天!!!

 

88L

然然然然后他们应该就是接吻了我日我听到声音了曹操曹操!!!!

 

89L

妈的听到苏苏喊老公谁还能忍住不上呢真的是可笑!!!

 

90L

啊啊啊啊啊苏苏终于把手机拿起来了我的老天他们绝对接吻了!!!!我苏苏红透了的嘴唇!!!!

 

91L

【wow人都这么多啦?都是来看我秀恩爱的吗?】

苏苏眼睛亮亮的好可爱啊我日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92L

【嗯…啊?哈哈哈公开出柜和公开恋情…你们总结的很到位啊。】

还竖了大拇指哈哈哈超可爱

 

93L

【还是要谢谢大家啦~!等下记得去看微博啊!有神秘视频!大家拜拜~!】

 

94L

…嘤,哭唧唧。我苏苏脱单了。

 

95L

嗷,哭唧唧,我失恋了。

 

96L

…ls和lss要不要将就一下?

 

97L

微博炸了hhhh#苏沐秋公开恋情#瞬间热搜第一

 

98L

废话我苏苏的人气真的不是盖的…

 

99L

连续两届影帝啊…简直没话说…

唉,万千少女心碎的一天

 

100L

少男就不能心碎了???!!!本少男心碎死了!

 

101L

卧槽苏苏发微博了!!!!!

 

102L

草草草!!!!

 

103L

苏沐秋V:所以说,我亲爱的金主大人,要不要考虑和我结个婚呀?【原创视频.avi】

 

104L

我我我我我我草!金主??

 

105L

包包包包包养???!!我操?!

 

106L

你们就不能先看视频再说话吗???!!

 

107L

………………

 

108L

……………………

 

109L

………………………………

 

110L

……长达半个小时的静默…流量够看不起视频的默默盖楼

 

111L LZ

呜哇哇哇哇哇哇我操结婚吧求求你们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112L

本少男哭成了狗谢谢嘤嘤嘤嘤嘤嘤

 

113L

好甜蜜啊我的老天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哭死了

 

114L

那些说包养的真的是被打脸…

 

115L

这样的包养好甜啊我操我也想要哭唧唧

 

116L

天哪我苏苏原来单恋了那么多年qwq话说回来那么多年没见还能一眼认出来真的是真爱hhhh

 

117L

真·一眼万年

 

118L

天哪只有我感叹我苏苏演技爆炸吗…青涩的少年什么的不要太撩啊我的老天…

 

119L

同上,老阿姨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120L

最后苏苏站在房子前面捧着花单膝跪地冲镜头求婚我真的要爆炸了…

截图屏保get √

 

121L

卧槽重点难道不是花瓣雨吗!!!!!天噜我梦想的场景啊我死了!!!

 

122L

苏苏最后笑容,眼睛里面真的满满都是幸福,装满了星星,闪闪亮亮的…天哪我的苏苏真的是很幸福了…

妈妈粉抹了一把幸福的眼泪

 

123L

话说苏苏摔到泥潭里面果然是他家金主来接的他啊…我苏苏那个时候眼圈红红的简直让人忍不住…

 

124L

我苏苏好心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L

不过我苏苏那副模样谁拒绝的了!!!!

穿着高中的校服,微长的刘海,阳光下闪着光的笑容,温暖灼热的声音…

【啊,我是苏沐秋,要不要考虑一下包养我?】

歪头笑。

 

126L

啊…我死了,养养养这辈子做牛做马什么都他妈是你的!!!!

 

127L

我苏苏那个时候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hhhh万一认错人咋搞23333

 

128L

金主大人还不是!!呆愣了一会儿笑了就同意了!!

 

129L

操!!然后!然后我苏苏就跑过去吧唧了一口金主大人啊!!!没想到你是这么主动的苏苏啊!!!苏苏说金主大人明显吓了一跳hhhh

 

130L

啊啊啊啊啊啊苏苏好可爱啊我爆炸!!那个时候!!17岁的水灵灵的苏苏嗷嗷嗷!!!

 

131L

是不是在《如果记得初恋》里面我苏苏出演的第一个角色啊??高中校服…校园相遇…卧槽这是我苏苏初恋吧?!!

 

132L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爆炸!!!每次拍戏金主大人都去探班什么的要不要这么甜…

 

133L

我苏苏的电视剧一集也没有落下综艺访谈什么乱七八糟全都看了也可以说是很痴汉很宠了hhhhh

 

134L

卧槽金主大人简直苏到爆炸!!!我苏苏说想坐摩天轮就直接两个人飞到伦敦去了简直…卧槽这就是我梦里的浪漫啊我日!!

 

135L

对对对终于看见有人说金主大人苏了hhhh手机屏保什么的都是偷拍的苏苏也可以说是很可爱了hhhhhh

 

136L

金主大人简直可爱到爆炸!!!苏苏说想吃他做的饭就亲自去做饭然后把苏苏吓死了,厨房被炸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笑一年!!!!!

 

137L

天哪他们两个好浪漫啊…

 

138L

天噜金主大人长什么样子啊好好奇啊嗷嗷嗷嗷嗷!!!

 

139L

苏苏说了,是他见过的最帅的人hhhh

 

140L

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141L

卧槽微博底下那个是金主大人的号吗!!!!!

 

142L

是的!!!!我苏苏回复了啊!

【啊,金主大人!!】

 

143L

我金主大人超可爱!!!!!

【我同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死!!!!

 

144L

嗷嗷嗷嗷嗷卧槽金主大人好可爱!!!!!

 

145L

卧槽圈内这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

 

146L

喻导说18岁的苏苏就把金主大人带过去给他秀恩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老天喻导无奈

 

147L

黄少也是被秀惯了哈哈哈哈黄少说金主大人干什么都带着苏苏简直黏在一起无法无天而且两个人都特别喜欢怼人,嘴超毒,一吵架就来找他变相秀恩爱!!吵架的理由超无聊,什么金主大人多看了谁一眼啊,什么我苏苏又和谁拍了吻戏啊…这根本就是剥夺单身狗的人权!!!

 

148L

哈哈哈不愧是微博知名段子手黄少hhhhh

 

149L

我笑吐了哈哈哈哈金主大人和黄少认识啊!!!!

 

150L

金主大人回复黄少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操

【狗没人权。】

 

151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好毒哈啊哈哈哈哈心疼黄少。

 

152L

《如果记得初恋》的导演也转了,【剧组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哈哈哈哈哈我操我笑炸了

 

153L

笑出猪叫hhhhh

 

154L

整个圈子都弥漫着欢乐而又幸福的气息233333

 

155L

《秋木苏》的导演也转了,【夺影帝的路上,他一路有他。】

天噜简直炸了!!!秋木苏是金主大人看着拍完的!!!

 

156L

《君莫笑》剧组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拍完君莫笑,已瞎。】

 

157L

真的好甜啊我死了…

 

158L

这真的很浪漫了我的老天…

 

159L

老天爷啊我想谈恋爱!!!!

 

160L

老天爷啊我想谈一场像金主大人和苏苏一样的恋爱!!!!

 

161L

老天爷啊我想谈一场像金主大人和苏苏一样的恋爱+1

 

162L

老天爷啊我想谈一场像金主大人和苏苏一样的恋爱+2

 

——————封贴!祝我苏苏幸福!!——————

 

【3,2,1——初遇

我们见过的,我的金主大人。

6岁时候的我,带着妹妹,流浪在街头,绝望将我吞噬。

正靠在墙角哭唧唧的我,并没发现靠的居然是你庄园的墙壁。

你比我大了7岁,13岁的你显然有点手足无措。

走过来递了张纸,跟我说不要哭了,带我去吃糖。

于是我就真的带着妹妹跟你走了,而你真的就带着我们去吃了顿很好的饭。

那个时候我就一直盯着你,看着你。因为我想要记住你。

我想要报恩。】

镜头里的苏沐秋坐在沙发上,回忆起初次相遇的时候笑的温柔,看着镜头。

突然黑屏,之后出现在画面上的是穿着高中校服的苏沐秋,冲镜头挥挥手。

【我找到你的时候是在这里。】

踏了踏脚下的地,指了指身后的校园。

【我拍戏,而你似乎是来谈投资的。过了十一年,我还是认出了你。】

说到这苏沐秋低下头笑了笑,转身跑远了一点,然后又朝着镜头跑过来。

【我当时好开心,我就像这样朝你跑过来,喊住了你。】

镜头里的苏沐秋清了清嗓子,然后抬眼就是明媚的笑容,双手有点紧张的揪了衣角,却还是大着胆子的发问。

【啊,我是苏沐秋,要不要考虑一下包养我?】

【然后你明显没想到我会这么说,呆了几秒之后就同意了。我于是就跑过去亲了你一口。】苏沐秋笑起来,眼角上扬。

【你更吓到了。我当时在想,明明都24的人了,怎么这么可爱。】

苏沐秋笑了一下之后,抬眼认真的盯着镜头,满眼温柔。

【谢谢你,我的金主大人,谢谢你同意包养我。】

 

【3.2.1——爱上你。】

《如果记得初恋》坐在椅子上捧着奶茶喝的笑眯眯的苏沐秋。

文字:啊,这是金主大人亲自送过来的奶茶。

 

靠在某人肩上睡的沉沉的苏沐秋。

文字:第一次出发去金主大人家里的时候不小心睡着的我,最后被金主大人抱下去的

 

漂亮的手腕上带着的一块看起来有些粗糙的表。

文字:第一次送给金主大人的廉价礼物,金主大人过敏,不过一直坚持要带,最后我偷偷把它扔了,金主大人才不带了。

 

《困》里苏沐秋倒在泥潭里的一幕。

文字:心情不太好给金主大人发了短信,二话不说就过来接我了。明明他也那么忙的…

 

苏沐秋闭起一只眼笑着吃棉花糖

文字:啊和金主大人去游乐园了!游乐园里面金主大人亲了我诶///////

 

一张帅气的背影(明显不是苏沐秋)

文字:刚刚扑过去让金主大人背我,差点被扑摔了,不过还是稳稳接住我了!

 

《秋木苏》里面苏沐秋的扮相

文字:…次次都来看我演戏啊…金主大人不腻的嘛?

 

苏沐秋笑的在沙发上蜷起来的样子

文字:哈哈哈刚刚金主大人说刚刚他开会的内容全都没听因为都在偷偷摸摸的看我的节目哈哈哈哈

 

苏沐秋双手冲着镜头越过头顶凑成了个心,笑眯了眼睛。

文字:吓死我了…我说了一句想坐摩天轮,金主大人带我去坐摩天轮了。我爱你,金主大人,看见了吗?

 

苏沐秋闭着眼微张着嘴睡得迷迷糊糊的样子。

文字:金主大人你的相册里全是我啊?偷拍照片拿来当屏保也太明目张胆了吧??

 

明显搞砸了的厨房。

文字:金主大人貌似没有点做饭的技能点啊…下次还是我做给他吃吧。

 

苏沐秋穿着西装冲镜子里笑的张扬。

文字:哇,颁奖典礼的衣服是金主大人给买的,很帅。

 

苏沐秋捧着奖杯笑的灿烂。

文字:刚刚太兴奋了一路捧着奖杯说个不停,于是因为太吵了被金主大人亲了…

 

苏沐秋把食指竖在嘴边,笑容温柔。

文字:金主大人,我有礼物给你。

 

视频里的浅蓝色大海温暖而又明媚。

微微海风吹过,荡起了海面的一阵阵涟漪。

海面上有一座房子,不大,看起来却很温馨。阳台种了些花花草草。

然后紧闭着的窗帘突然被拉开了。

一身白色西装的苏沐秋推门而出,手里拿着一束玫瑰花。

他难得的局促的笑了笑。

【偷偷背着你买了房子也顺便装修了一下,毕竟他们说有房有车才结婚不愁的…】

说完苏沐秋又回头看了看房子,满意的点点头,转回来看着镜头。

整理了表情,苏沐秋脸上溢出了满满的笑意。

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亮晶晶的期盼。

突然漫天飘下的是各式各样的花瓣,五彩缤纷的洒满了整个阳台。

苏沐秋缓缓的单膝跪地,双手捧着玫瑰花,往镜头前一推,歪头一笑,

【所以说,我亲爱的金主大人,要不要考虑和我结个婚呀?】

 

视频完。

 

(啊,肾虚)

 

苏沐秋没看见的是,金主大人过来找他之前,发了一张他和苏沐秋十指相扣的照片。

叶修V:嗯,我们结婚了。【十指相扣.jpg】

 

END


评论(14)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