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

【修伞】所以说那个垃圾桶果然是人工配音。

梗来源于微博!!!!

就那个特别可爱的会说话的垃圾桶!!

ooc私设!!!

倒叙…有?

 

@E酱V:我的天哪在xx的xxx乐园看到了会说话的垃圾桶!!超级可爱~☆

【会说话的垃圾桶.秒拍视频】

定位:xxx乐园  18:00

转发 21290   评论 9880  点赞 24009

 

//@花蝴蝶姐妹V:诶视频里的小哥哥简直可爱到爆炸好嘛!!//@黑科技的世界V:啊麻麻我想和垃圾桶结婚!!!!//@天-蓝色V:我靠靠靠靠真鸡儿可爱!!!❤❤//@爱过没V:天辣真的巨可爱我已经不行了!!!声音巨好听!!!//@E酱V:我的天哪在xx的xxx乐园看到了会说话的垃圾桶!!超级可爱~☆

【会说话的垃圾桶.秒拍视频】

 

@叶总给我们放天假V:不是像,就是。//@小鸟老婆哈哈:西装超像总裁!其实有点反差萌诶?//@mmmmk:右边!!我也发现了!真的帅爆!像是禁欲系的prprpr//@花蝴蝶姐妹V:诶视频里的小哥哥简直可爱到爆炸好嘛!!//@E酱V:我的天哪在xx的xxx乐园看到了会说话的垃圾桶!!超级可爱~☆

【会说话的垃圾桶.秒拍视频】

 

评论

热门     点赞 4673  评论 2673

爱蘑菇的姑娘V:@叶总给我们放天假V,说出你的故事233333

叶总给我们放天假V:其实那天老板们是去视察工作的…老板被吓了一跳hhhhhhhh

爱蠢猫V:wait!!!你们老板去xxx乐园视察工作…(快扶我一把.jpg)

叶总给我们放天假V:啊你们不要去人肉他!!不要去扒他!!老板超在意的!!我会死的!ヽ(*。>Д<)o゜

能娶maki的只有我V:等等你们没发现盲点吗?!!!老板们?!!老板们?视频上只有一个人啊?!!

叶总给我们放天假V:啊,另一个老板去内部视察了。视频上这个老板总是被另一个老板欺负23333另一个老板说大热天的你去外部视察吧233333

爱蘑菇的姑娘V:哈哈哈哈哈哈我靠看起来霸道总裁帅爆但其实是个小可爱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脏爆炸!!!

花蝴蝶姐妹V:爆炸+10086你们老板吃可爱长大的吗我去!!!

叶总给我们放天假V:视频上这个老板的确可爱,我觉得他超少女o(〃'▽'〃)o另一个老板巨嘲讽2333全公司的人对他又爱又恨xxxx想怼他。

黑科技的世界V: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回来为什么你们公司两个老板!(突然惊醒.jpg)

叶总给我们放天假V:因为两个老板是双胞胎…难舍难分xxxx

花蝴蝶姐妹V:哈哈哈哈有趣!!!你们公司还缺人吗我想去!!!_( ゚Д゚)ノ

 

离视频被疯转还有24小时。

 

苏沐秋偏过头去,第三次看见苏沐橙发呆的样子。

他叹了口气,停下了手里的游戏,小声对着耳麦说了句“等我一下。”然后走过去拍了拍自家妹妹的头。

“沐~橙~”

苏沐橙被吓了一跳。

“啊?哥哥?”

“怎么了,今天一直在发呆哦。”苏沐秋在她身边坐下来。

苏沐橙看着他,最终还是摇摇头,站起身来说了句去洗澡就走进了浴室。

苏沐秋叹了口气,觉得妹妹长大了也不跟自己撒娇了有点郁闷。

直到苏沐橙的手机一闪一闪的。

苏沐秋接起来,来电显示是苏沐橙的同班好友陈果。

“啊?沐秋哥?我来问沐橙明天去不去和我们一起游泳。”

“嗯?她没跟我说要去啊。”

“哦…沐沐说什么她明天还有兼职…但她好像挺想去的…我帮她看了一下身边没什么人可以帮她替一下…”

苏沐秋恍然大悟。

“什么类型的兼职啊?”

“她没太细说…好像是配音方面的。”

“哦…配音啊。嗯…她去,明天兼职我替她去吧。”

苏沐秋坐在沙发上勾着嘴角等着自家妹妹。

苏沐橙一出来就看见了苏沐秋满脸的笑意和一点点小得意。

“沐橙啊。明天和陈果他们游泳去吧,我去替你兼职。”

沐橙肯定会觉得自己帅爆了。

“哥哥你去?”

不对…怎么有问号??

“嗯…”

“你…行吗…?”

诶————————?说好的感动呢。

“要可爱哦!”苏沐橙坐下来,认真的盯着苏沐秋说到。

“绝对——!要特别可爱!!”

“所以哥哥你语气要可爱一点!!”

“…”

“那哥哥你来试一下!”

“我该说什么啊…”

“你先说一句,那你叫什么名字呀。”可爱的语气词,苏沐橙进入示范模式。

为了妹妹的笑容,硬着头皮也要上了。

“你叫什么名字啊。”

“太生硬了哥哥!不是啊!是呀!可爱的那种,呀!”

“…你叫什么名字呀…?”苏沐秋又说。

“嗯…算了,练到这里差不多啦。哥哥,谢谢你。”苏沐橙给了苏沐秋一个拥抱。苏沐秋笑起来,揉了揉她软软的头发。

嗯,能让沐橙笑起来,什么都无所谓了。

比如卖萌可耻之类的。

 

当苏沐秋再回到游戏里的时候,发现迷之沉默。

“怎么了?”

他开口问。

头顶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显然关了麦,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秋木苏戳了一叶之秋几下,人依旧没反应。

秋木球一个瞄准狙击就想招呼过去,一叶之秋瞬间抖了几下。

然后苏沐秋听见了开麦的声音和疯狂的笑声。

“哈哈哈哈你叫什么名字呀!!”

“妈蛋啊你!!!!”苏沐秋难得在电脑面前红了脸。

 

离视频被疯转还有12小时。

 

叶修还在被子里蒙着,却被人一把掀起来了。

“混蛋哥哥!起床!今天我们要去视察!”

“叶秋…别吵别吵,再5分钟。”

叶修翻身,试图挣扎。

叶秋转头,直奔电脑。

“混蛋哥哥你的一叶之秋在我手里呢!你再不起我就登你号野外pk去了!!”

话音刚落,叶修翻身而起。

“我起!我那可是秋木苏送的银武你别给我爆出去了!!”

叶秋撇撇嘴。

起床就起床,秀什么恩爱。

 

坐在办公室里。

叶秋皱着眉头看着文件。

耳边还不断传来叶修的骚扰。

“诶你送我那把银武今天差点被爆出去。”

“又不是我想的,我能被爆吗?都是我爆别人。是我那混蛋弟弟,非要去野外pk。”

“哈哈。爆出去了再给我做一把不?”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成,我也下了。路上小心。”

然后叶修一推键盘。

“叶秋,什么时候视察啊。”

叶秋捏爆了手里的水杯。

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QTMD保持个屁!

“混账叶修!!!!!”

 

离视频被疯转还有8小时。

 

叶修踏进了总操作部。

叶修一路看的还是很认真,发现的确做得很好很不错。

和总负责人简单在会议室深入讨论了一下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今后的投资之类事宜,转眼就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了。

 

离视频被疯转还有5小时。

总负责人强烈邀请叶修吃饭,叶修以要和叶秋一起去吃并且已经订好为由拒绝了。

出总部的时候,却发现了有个长的很清秀的男孩子带着耳麦坐在一间屋子里,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屏幕。

叶修指了指那间屋子,又回头看了看总负责人,总负责人点点头悄声推开那间屋子,叶修走进去。

那人似乎没发现有人进来了,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叶修看了看屏幕,差点笑出声。

这不是叶秋吗。

眼前的男孩子却突然说话了。

“那你叫什么名字呀?”

叶修愣。

这句话太熟悉了。

连语气都很熟悉。

花了几秒钟来搜集记忆。

和昨晚从耳麦中传过来小小的练习声音一模一样。

眼前这个人是秋木苏???

其实叶修早就想见见秋木苏。

秋木苏对他的吸引力太大了。

零零星星从日常的对话里听的出来秋木苏的一些事。

父母双亡,独自和妹妹在孤儿院,后来带着妹妹离开,靠游戏代练赚钱养家糊口…他的坚毅和阳光,有时候的小心机和有时候的嘲讽样子,还有那些得意或者被自己打败后的气急败坏…都紧紧的抓住叶修。

但他不知道怎样约秋木苏出来见面。

但他也从来没想过和秋木苏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那人一反平日的什么温柔阳光,一副乖呆呆的可爱模样。

“哦哦。小叶呀。那你愿不愿意和我拍张照呀?”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叶秋呆呆的走到垃圾桶旁边,蹲下。

苏沐秋看着叶秋的举动忍不住笑了。

一声轻笑过后苏沐秋说

“是左边啦左边!”

叶秋举出剪刀手。

苏沐秋隔着屏幕但鬼使神差的也笑眯了眼睛伸了个剪刀手

“耶。”

不知道叶秋说了什么,

苏沐秋又垂头笑起来。

“我可爱吧~☆?”

屏幕里的叶秋呆呆的点头。

“那哥哥你要记得把我们的合照发到微博上去哦!”

叶秋又呆呆的点头。

叶秋直起身来,似乎在犹豫不决着什么。

“哥哥要走了吗?”

“那哥哥拜拜啦~!”垃圾桶也左右晃了几下,似乎在和叶秋挥手。

叶修却陷入了沉思。

明明昨晚练习的时候对于装出可爱的语气还那么不适应,今天怎么突然就手到擒来了?

苏沐秋关了开关。

暗自松了一口气,伸个懒腰的时候,回头就发现了叶修。

“…哥哥你不是走了吗?”

苏沐秋开口。

叶修笑。

“那是我弟弟。”

“哦哦…对不起啊,认错人了。”

叶修笑的更开心。

啊,秋木苏什么时候这么规矩跟他说过话啊。

 

“不错。很可爱。”叶修点评。

苏沐秋局促的笑。

“呃…谢谢。”

“你吃午饭了没有?”叶修突然问道。

苏沐秋被吓愣了,摇摇头。

“我也没吃。一起去吧,当做你工作表现的太可爱的犒劳吧。”

下意识摇摇头,苏沐秋看向总负责人。

总负责人微笑着冲他点头。

叶修看了苏沐秋的举动笑起来。伸手抓住人的手腕就往出走。

“陈总,我们就先吃饭去了,下午再把人给你送回来。”

陈总多聪明的人啊。

“没事,叶总。他的工作很出色,今天的工作已经做完了,他今天就可以回去了。我回头会把钱直接打进账户的。小苏,吃完饭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苏沐秋一听头就大了。

我靠难道说帮妹妹的兼职一下子就搞砸了吗?

被炒了??

苏沐秋停下脚步。

“陈总!!…”可是去纠结这个也没什么意思。

“谢谢。”苏沐秋鞠了个躬。

叶修脑袋一转就知道苏沐秋在想什么了。

苏沐秋沉默的跟着叶修。

到了停车场之后,苏沐秋停下了脚步。

“叶总。我回家了。”

说完苏沐秋转身就要走。

叶修连忙把人拉住。

“一起吃饭啊。”

“叶总!!!”苏沐秋怒了。

妈蛋自己工作的好好的,突然走进来说什么要请自己吃饭,还搞的自己被炒鱿鱼了!这个人真的莫名其妙!!

叶修看对方皱起了眉头声调也明显提高就知道苏沐秋有点生气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叶修声调软了下来。

苏沐秋的怒气值下降。

“可是我一看见你就忍不住了。”

苏沐秋的疑惑值飙升。

“叶总…能不能说明白…我听不…”

“秋木苏。”叶修打断了苏沐秋的话。

看着对方的眼睛瞪圆。

叶修好心情的弯起了眼眉。

“我叫一叶之秋。”

 

苏沐秋当机。

论发现游戏里和你一起打代练的好基友在三次里居然是个总裁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舌头都打结了。

“一一一…一叶之秋??”

叶修点头。

“叶叶叶总?”

叶修点头。

苏沐秋不知道该问什么了。

叶修开口了。

“吃饭吗?”

苏沐秋点头。

 

坐在餐厅的时候苏沐秋总算是缓过来了。

他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一拍桌子,瞪大了眼睛。

“一叶!我给你的那堆代练单子呢!”

叶修左看右看而言其他。

“妈蛋!!有好几单今天下午就是最后期限了!过了期限不给钱的!”

叶修也拍了桌子,当机立断。

“走,网吧走起。”

于是两个人匆忙的吃完了饭然后去了网吧打游戏。

 

离视频被疯转还有1小时。

 

叶修把苏沐秋送回了家。

苏沐秋笑着跟人挥手。

叶修笑起来,伸手拽住人轻轻抱了一下。

“嗯,一会儿游戏上见。”

苏沐秋飞快的进了家门。

人生中不多的几次脸红全都给了同一个人,真是没救了。

苏沐秋自暴自弃的想着。

算了。

苏·阳光·心态好·沐秋又想。

谁让自己喜欢他呢。

苏沐秋隐隐约约觉得叶修也是喜欢自己的。

平时游戏里面也是,自己也不是没试探过他。

那次自己随口问要不要组个cp什么的,那人也就是一口答应。

那现在,问他要不要和自己交往,是不是也会一口答应呢。

 

 视频被疯转后30分钟。

@混蛋哥哥今天也没好好上班V:和小可爱的合照。答应了的。【和垃圾桶合照.jpg】

转发 39904  评论 19033  点赞 49022

 

叶秋看着微博底下一群评论【可爱,想…】的觉得有点不解。

拿着手机跑去找叶修求教。

叶修看了看,觉得还是不要告诉叶秋。

于是没有理他。

叶秋觉得这样有失公正,就自己去查。

查完之后,他觉的…

叶修的确是对的。

     

在微博被可爱的垃圾桶全面轰炸的时候。

游戏圈也被轰炸了。

 

@秋木苏V:今天见到@一叶之秋V了。羡慕不羡慕?

 

@一叶之秋V:被帅到了吧?//@秋木苏V:今天见到@一叶之秋V了。羡慕不羡慕?

 

@秋木苏V:是你被我帅到了吧?//@一叶之秋V:被帅到了吧?//@秋木苏V:今天见到@一叶之秋V了。羡慕不羡慕?

 

@一叶之秋V:被你可爱到了。(笑)//@秋木苏V:是你被我帅到了吧?//@一叶之秋V:被帅到了吧?//@秋木苏V:今天见到@一叶之秋V了。羡慕不羡慕?

 

评论

热门  点赞 10928  回复 8990

@叶苏大旗扛起:我靠靠靠靠??叶神秋神你们见到了??怎么样?恋情还能继续吗(xxxxx)?2333

@秋木苏V:谢谢关心。我们的确见到了。

@呜哇哭着咽下糖:所以说?!!恋情(xxxxx)呢?!!

@一叶之秋V:嗯?你们一群单身狗着急什么?

@wave你的flag:我们替自家主人着急啊哎哟!!!我觉得我们秋神…没有恋爱的心思啊!!!!(哭唧唧)万一单一辈子咋办啊!

@秋木苏V:谁说我没有!!

@wwwwww:那秋神你想和谁恋爱啊?!!【doge.jpg】

@秋木苏V:…@一叶之秋V…【别问了梁静茹给我的勇气.jpg】

@一叶之秋V:呵呵。我家宝贝真是太可爱了。

@秋木苏V:妈蛋你别嘚瑟!!

@一叶之秋V:嗯,所以说什么时候结婚?

@叶苏大旗扛起:我靠靠靠!!!!!!!!!!!死而无憾。【安详躺平.jpg】

 

游戏圈爆炸。

 

而让苏沐秋爆炸的是叶修下一条微博。

@一叶之秋V:别想了。你们的垃圾桶小可爱已经是我的了。//@E酱V:我的天哪在xx的xxx乐园看到了会说话的垃圾桶!!超级可爱~☆

【会说话的垃圾桶.秒拍视频】

定位:xxx乐园  18:00

转发 68903   评论 20993  点赞 30940

 

END

 

评论(8)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