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

【修伞】理性讨论那两个npc是人工操作吧?

一发完结。

呃…略yellow…??

…不算dirty talk吧…?

ooc+论坛体注意!!!


【主题帖】理性讨论,那两个新出的npc是人工操作吧?(修伞)

 

 

1L 楼主

靠靠靠靠!!!!理性讨论荣耀新出的那两个npc是人工操作吧?

有哪个系统会给npc设定出“哟?比上次死的慢啊。”这种话?

我第四次死在他手上了好吗?!!

每次死的时候他说的话都不一样啊摔!!!

 

2L

哈哈哈心疼lz。但我4次也死在另一个npc手里了,呵呵哒。

 

3L

你们说的是…神之领域的那两个新npc…“一叶落”和“岁将暮”吗???

话说你们没觉得这两个名字…感觉很熟悉吗?!

 

4L

官方说过了啊!这两个npc就是为了纪念(?)叶修大神和苏沐秋大神啊!

 

5L

怪不得一叶落那么嘲讽…!!!

 

6L

卧槽!打过一次一叶落之后我就只好跑去打岁将暮!

死了之后岁将暮说“嗯,死的不是特别难看。下次再来挑战我吧。”

脑补苏神语气啊啊啊啊!!!

 

7L

一叶落就是叶修的性格吧…岁将暮就是苏沐秋的性格吧…

 

8L

啊!!!!

 

9L

Ls说出你的故事!别叫♂

 

10L

哈哈哈ls好坏啊!

 

11L

啊!我记起来了…我觉得岁将暮像是人工操作。

因为我打输了,岁将暮说“打的不粗,希望你下次努力。”

我当时就愣了。不粗?!!!不粗?!!!

然后岁将暮又跟别人打去了,我问都没法问。

看到这个贴我突然虎躯一震…

莫不是…打错字了??

 

12L

哈哈哈哈不粗233333

 

13L

下次他会跟我说我打的很细吗?!!hhhhh

 

14L

我说这两个npc的设定就很奇怪啊…

偶尔你去邀战他们不理你的…

而且那个时间段基本是…吃饭时间…

而且重点是!!打的过他们的人少之又少好吗!!!

 

15L

少?根本没有吧我说?!!!

上次一叶落说,唉,真可惜,为什么不掉装备呢。

我吓的出来之后就抱紧了我的装备啊我日!!

 

16L

不。你们太天真…我看到过,有人,成功了…

名字我都还记得…

 

17L

卧槽真的假的?不可能吧????说真的他两是boss吗?太难推了!!!!

 

18L

我不知道能不能说出来名字啊…是不是不太好啊…?

 

19L

应该没事吧…我们只是膜拜一下大神而已。(哭唧唧)

 

20L

没事…只是能刷这两个boss的人实在太让人佩服了…

 

21L

咳咳…那我说了啊…

风梳烟沐…

我上次看着她从一叶落那里领了好多好多稀有材料走了…

 

22L

啊!!!!太嫉妒了!!!靠!打败他两的奖励真的丰厚啊我日!!!

 

23L

对啊!!!送一件银装啊卧槽!还有一大堆稀有材料…

 

24L

Ls,如果你想要银装+稀有材料的话,你要打败一叶落和岁将暮。(微笑)

 

25L

所以风梳烟沐为什么不去打岁将暮啊!有银装啊…一叶落那里只有稀有材料啊!

 

26L

稀有材料样样永流传啊ls!!!没有稀有材料哪来的银装…虽然我一定会要银装…qwwwwq因为我不会自制武器。

 

27L  LZ

靠!!又死一次!!!

 

28L

操!!!我那天看见风梳烟沐从岁将暮那里拿了一件银装走了…

草草草!!!人家才是妥妥的银装+稀有材料好吗?!!!

 

29L

风梳烟沐…靠!!到底是谁啊!!!

 

30L

真的…你们有没有人看过,没人挑战的一叶落和岁将暮啊,闲的超无聊的两个人会pk啊…

你们不知道?(惊恐)

 

31L

我靠…这绝壁是人工操作了吧我说!

 

32L

哦,没注意,到那我都是直接去领死。(面无表情)

 

33L

互相pk?…这难道还是系统设定???(黄豆再见)

 

34L

你们都和他们打过了?!!

 

35L

并不,有自知之明的我没有去。

 

36L  LZ

我靠!!!

一叶落刚刚跟我说,要不放弃试试???

槽!!!!

 

37L

哈哈哈lz你自己别歪楼啊!!不是理性讨论吗hhhhhhhhh

 

38L

理性理性233333LZ现在要气炸了吧2333我明白!一叶落真的可以气死人的2333

 

39L

有没被一叶落怼过的人吗?

 

40L

大概没有了。(生无可恋脸)

 

41L

呵呵。风梳烟沐。

你们知道看到一叶落脑袋上的气泡上写着:嗯。这些够了吗?

我靠???我擦了三次眼镜。

没错,真的是这几个字!!!!

 

42L

一叶落???

我靠QTMD怎么可能。

 

43L

风梳烟沐到底是谁啊我要哭了我日!!!怎么这么NB啊我靠!!

 

44L

别扒了。知道岁将暮对风梳烟沐说什么吗。

“嗯?要银武来这儿?那我给你个好一点儿的银武。”

………………我靠!!!那你能给我个差的吗!!!

最可气的真的是风梳烟沐说的话。

“啊,不要银武。我来玩玩。”

玩玩…玩…玩你就随便带走个银武啊?!!!

 

45L

人比人气死人系列。

 

46L LZ

槽!气飞了。

一叶落:你还来?凭你这毅力我都要放点水让你死的慢一点了。

 

47L

LZ,你为什么想不开。

放弃吧真的。

 

48L

像我。从来没有去挑战过。

 

49L

有自知之明是好的。

 

50L

…!!!!有人刚刚在那吗?!!我靠我觉得我有实锤了!!!

 

51L

别急慢慢说!!!什么实锤?!!

 

52L

我也看见了……………………真的…实锤,人工操作。

 

53L

就刚刚没人去挑战他们,他们就很闲很无聊…

然后岁将暮头上就冒气泡了。

“诶,我们是不是太狠了。都没人来了。”

一叶落,“没办法,我们厉害啊。”

岁将暮,“你不能放点水?”

一叶落,“你有没有点竞技精神??!放水这么不要脸的事你怎么能做出来?”

 

54L

我靠绝壁实锤!!!!!

 

55L

其实我觉得那个打得不粗就是实锤了。

 

56L LZ

我要去报复!!!报复他们!!!

 

57L

哈哈哈哈LZ有什么好方法说出来大家一起去报复啊!!!!!(手舞足蹈)

 

58L

LZ求组团啊!!!咱们一起去一起去啊!!!

 

59L

说真的我已经按捺不住了!!!

 

60L

LZ说出你的梦想啊!!!

 

61L LZ

咱们组团去问岁将暮…

“我打的是不是不粗啊?”

哈哈,让他蒙羞!!

 

62L

…亏我信了LZ的智商以为他能想出什么好点子。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有毒吧!!!!

 

64L

哈哈哈哈岁将暮以为你对他有意思呢。

 

65L

妈的飙车你们要点脸23333

 

66L

不过很刺激,我参加hhhhhhhh

 

67L

哈哈哈那走起啊哥们儿。

 

68L

LZ扩到微博行不?大家一起去啊!!!

 

69L LZ

准了准了!赶紧走着。

 

=========因为扩到微博所以封贴=======

 

苏沐秋无聊的很,脑袋一歪靠在了叶修肩上。

一叶落抖了一下。

“干嘛,场外偷袭啊,秋神。”

“好无聊啊叶修!!!闲的没事答应当什么npc…”

“不是你说你缺稀有材料我才答应的吗,冤枉啊我。”操作着一叶落坐下来,叶修抬手搂住了苏沐秋,顺带揉了对方软软的头发。

“我以为会好玩的。谁知道现在都没人来挑战了。”

“谁能入秋神法眼啊。”叶修笑。

苏沐秋抬头,对上叶修的眼睛。

“你。”

苏沐秋打直球。

叶修顺势就低下去跟人接了个吻。

“耍流氓啊叶神。”

“呵呵,这不是秋神先撩的人吗。”

苏沐秋笑起来拍了他一下,转过头去看屏幕。

满屏的玩家都头顶着文字泡朝他一叶落和岁将暮走过去。

【我打的不粗吧?】

【你看我打的是不是不粗?】

【哈哈我打的不粗吧!!!】

诸如此类。

 

叶修和苏沐秋都愣了。

我靠这视觉冲击力,比黄少天的文字泡的杀伤力大10倍好不好…

那个粗…是什么鬼???

苏沐秋坐起身来,操作着岁将暮。

转眼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满屏幕都是。

不粗不粗不粗……

靠!!!

苏沐秋一拍脑袋,突然记起来之前的手误。

他转过头去跟叶修说。

“我之前…打得不错,打成了打得不粗。估计被他们拿来报复我了…”

叶修听完之后先愣了几秒,然后开始大笑,在椅子上蜷起来笑。

“靠!叶修!!”

苏沐秋喊。

叶修颤抖着去操作鼠标。

点几下之后就知道了原委。

“哈哈,我们两被扒了,他们就是来恶心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妈蛋!!!你还不来帮我!!!”

叶修还在笑,一边笑着,一边捂着肚子跟苏沐秋说,

“不行啊哈哈哈,一叶落npc设定没法攻击路人哈哈哈哈哈…”

“换你的!一!叶!之!秋!”苏沐秋咬牙切齿。

叶修登了一叶之秋,刻意没有隐身。

战矛唰唰唰抖了几下,几个在最外围的路人就飞了。

战矛再扫几下,一叶之秋就已经站在了岁将暮的身边了。

苏沐秋松了一口气,

却看见一叶之秋脑袋上跳出的文字泡,

【我打的不粗吧。】

差点一口气噎住。

 

而始作俑者此时却把苏沐秋压了个正好,咬了咬对方的耳垂,又凑近了和对方来了个深吻。

到后来被干/的迷迷糊糊的时候,苏沐秋听见了叶修低沉喑哑的声音加上一声轻笑。

“怎么样?粗不粗?”

 

END

 

 

评论(21)

热度(5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