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

【修伞/叶修生贺】哈哈哈我苏苏还有两幅面孔啊??

破镜重圆

甜甜甜

比赛选拔赛制借鉴101,或许有改动hhh

有论坛体,ooc

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生日快乐嘤嘤嘤嘤嘤嘤我爱你!!!!!

 

【苏沐秋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苏苏太他妈帅了!!!!!

1L LZ

我什么练习生都没看就看我家苏苏了啊啊啊啊啊

 

2L

苏苏真的好帅啊啊啊啊!!我想嫁给他!!

 

3L

他的开场也太帅了吧我的天哪!!

 

4L

唱歌+跳舞分开show诶!!是为了证实自己的唱跳导师头衔嘛hhh

 

5L

妈的我听我苏苏唱那句“你要的全拿走”我简直心碎了

 

6L

他后面跳舞这句的时候一个滑步转身我简直…说不出话

 

7L

太好看了吧…最后结尾是我苏苏躺在地上闭上眼啊…

 

8L

我眼泪都要忍不住了…

 

9L

“留下我们的狗”是不是有这句?我想起苏苏家里就有一条狗啊啊啊!!

 

10L

细思极恐啊我日??

 

11L

你苏苏出道以来,0绯闻好吗

 

12L

真的是0绯闻啊…

 

13L

【图片.jpg】我觉得苏苏对这个人…有点不太一样诶…你们看苏苏的表情

 

14L

他明显是震惊,而且是看见叶修上来的第一时间就露出这个表情

 

15L

感觉他特别惊讶

 

16L

你们知道苏苏抿唇是什么意思吗?我不知道…

他惊讶完就紧紧抿唇了

 

17L

我觉得他在控制情绪吧…

 

18L

后面到他点评的时候他也没有怎么多说

 

19L

不过把叶修放到A班了

 

20L

啊…不过这个人挺厉害的啊…实力也很厉害啊

 

21L

唱跳俱佳,不过唱的是苏苏的歌

 

22L

我觉得最后看苏苏的脸色都不太好…

 

23L

状态也不太对吧…?

 

24L

啊…谁去扒扒那个叶修啊?

 

25L

卧槽?叶修25了??

 

26L

…和苏苏同岁??

 

27L

卧槽?叶修高中和苏苏同校啊诸君!!!!!

 

28L

我操!!!!

 

29L

高中?!!!!

 

30L

你苏苏高考完了就直接进娱乐圈了啊!!!

 

31L

卧槽!!妈耶,两人高中吵过架吗?

 

32L

打过架吗??

 

33L

苏苏不像是高中打架的人诶…

 

34L

反正现在感觉他两挺陌生…

 

35L

卧槽!!!刚刚赛后采访来了!有叶修!!

 

36L

我的老天…叶修说他最欣赏苏沐秋导师!!

 

37L

天噜…我的脑洞堵不上啊…诸君

 

38L

我的脑洞都没开起来…他两啥关系啊…

 

39L

没事诸君!!下一期是苏沐秋指导他们主题曲!!我们还有的扒!!!

 

————————封——————————

 

苏沐秋靠在后台,抽了一根烟,他有些烦躁的皱起了眉头。

然后一只手伸过来拿走了他的烟。

苏沐秋看过去,叶修已经叼上了烟。

“别被拍了,人设得毁。”叶修说。

“我不走卖人设那套。”苏沐秋看着叶修。

眼睛里的情绪看不清楚。

“叶修。”苏沐秋喊出这两个字。

6年了,他曾在无数个深夜喊出这个名字。

他的歌全都是想着叶修写出来的,难过的,高兴的,甜蜜的……全都是叶修赋予他的情绪。

他曾经以为这两个字的发音只会永远的埋在心底。

这两个字能带动他的所有情绪。

他从没认为自己放下过,他承认放不下。

他和叶修疯了高中三年。

住在一起,上学在一起,吃饭在一起,干什么都在一起,以至于分开之后,苏沐秋花了很久的时间才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他总觉得理所应当的,身边应该有另一个身影。

但是没有,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苏沐秋。”叶修也喊他的名字。

苏沐秋一瞬间身上的防备全部消失。

怎么还会是这样的反应。苏沐秋低下了头,在心里骂着自己。

叶修掐灭了烟头,低着头看苏沐秋。

他往前走了一步。

苏沐秋没有任何反应,依旧安安静静的低着头。

像是最没有防备的软壳动物。

叶修伸手,将苏沐秋搂入了怀里。

平静的音调消失不见。

叶修声音发着抖,给出了他来的理由。

“苏沐秋,我想你了。”

 

高一的时候,苏沐秋和叶修同班。

因为都颜值过高的原因,苏沐秋和叶修都挺关注对方的。

关注着关注着,就有点变了味。

两人开始谈恋爱,刻骨铭心的,彼此的初恋。

苏沐秋和叶修以方便学习为借口,在外面租了房子。

两人的家里都比较有钱,对两人采取放养制度。

于是他们开始同居。

高三的时候,他们的事情被父母知道了。

两个人手拉着手,在各家门前都挨了顿打,都跪了一夜。

叶家和苏家看着两人紧紧握着的手,流着血的嘴角,跪青的膝盖,终于妥协。

那个时候,叶修和苏沐秋相互扶着往他们的家里走着,很痛,但也很甜。

他们走在那条路上,以为没有什么能分开他们。

而意外来的突然。分开也似乎来的那么简单。

高三结束。

苏沐秋热爱娱乐圈,想要直接进娱乐圈。

叶修则选择上大学,学习金融,以后接管公司。

第一次争吵来的不意外。

叶修知道苏沐秋的选择,气的发抖,找到苏沐秋的时候,争吵无可避免的爆发。

年轻气盛的争吵,学不会宽容与退让,只想分个高下。

苏沐秋也气极了,大吼了一句你没梦想我就也没有吗?

不欢而散。

裂缝似乎就这样产生了。

歪歪扭扭的关系勉勉强强的苟存了一年。

终于,他们算是和平分手。

 

两个人没人留在那个小小的房子里。

他们一同回去收拾,一同拎着自己的箱子从那个地方离开。

离开的时候,他们看了彼此很久很久。

他们曾经不懂,为什么明明爱,却还是要分开。

“娱乐圈很累。你一个人太寂寞了,养条狗吧,陪陪你,能和你说说话。”

“公司养的员工不是吃白饭的,别什么都自己扛。有事解决不了去问爸…叶叔,别拉不下那个脸。”

那是他们,最后的告别。

 

“喂?”

“哥哥…你见到叶修了吗?”

“…嗯。你还看节目呢。”

“还好吗哥哥…我有点担心。”

“什么好不好…一直这样呗。没事,不担心,你好好读书,以后接管公司。”

“…嗯我知道的…哥哥…我不知道你清不清楚…你一直…喜欢叶修哥啊…你们当时分开,我一直觉得真的是时机的问题…”

“行啦,你懂的还挺多啊。我清楚的,睡觉去吧。”

 

挂掉了电话,苏沐秋转过来看着叶修。

“沐橙?”

“嗯。”

“知道咱两见面的事儿了吧。”

“废话。全球直播。”

“找地儿坐会儿?请你吃饭行不行?”

苏沐秋定定的看了会儿叶修,然后叹了口气。

“叶修,你想干什么?”

“沐秋。新房子我已经装修好了,离你的公司很近,狗窝也都搭好了,装修的风格是你喜欢的,我把我们以前房子里的东西都搬过来了…苏沐秋…”

叶修越说越快。最后,他不可抑制的把苏沐秋搂紧了。

“苏沐秋…我不想只在电视上看见你了…”

 

苏沐秋沉默了很久,任由叶修抱着。

“我想了很久,为什么我们那么爱还是要分开。最后我发现了,是我们还不够成熟,学不会的太多了。沐秋,分开了6年,我没有一天没在想你。你的歌你的舞我都会,我一秒一秒的学,一秒一秒的听。我想早点成熟,成熟到可以来找你,可以有足够的勇气跟你说,我们重新开始。”

他深吸了一口气。

“苏沐秋,我们重新开始吧。”

 

苏沐秋红了眼眶。

所有的堤防在这一刻全都倒塌。

过去的6年给了他和叶修一个更成熟的机会。

那不是空白期,是为他们以后的感情打下的牢牢的基础。

他收紧了手臂,抱住了叶修。

“叶修…叶修…我好想你啊…”

他终于吐诉自己的思念,折磨着自己,却让自己放不下的思念。

 

那晚,叶家和苏家终于又坐在一起吃饭了。

叶家父母和苏家父母表示根本不理解他们当时的分手,小年轻瞎折腾啥呢。

哎哟亲家好久不见啊,诶等会儿逛街吗?

这个方案你觉得怎么样?亲家?

叶秋哥好久不见?嗯,沐橙大学怎么样了?

苏沐秋看着热热闹闹的几个人,转过头冲叶修无奈的笑。

叶修的眼神一直黏在苏沐秋的身上。

他们相视一笑,连空气都变得黏糊。

 

【苏沐秋吧】哎哟我的苏苏怎么两幅面孔啊哈哈哈哈

1L LZ

妈耶这一期苏苏对叶修的态度也太好了吧哈哈哈哈

 

2L

标题笑吐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他们两太甜了吧我的天

 

4L

我甚至觉得我在看恋爱节目hhhh

 

5L

两人一对视就要笑

 

6L

叶修还故意做错动作让苏沐秋来教hhhh他之前作对了的,后来改错的!

 

7L

哈哈哈他还说自己记不住动作,让苏苏单独指导

 

8L

有人说叶修年龄大苏苏立刻怼回去哈哈哈哈

 

9L

跟我一样大,我老了?

 

10L

哈哈哈哈哈太护犊子了吧啊我的天

 

11L

太可爱了吧老天

 

12L

你们没发现叶修是人型苏沐秋点歌器吗??

苏苏随便哼歌叶修就能接上下一句

 

13L

苏苏的舞蹈他也都会跳啊!

包括特别难的那首啊!变了好多次调!舞步都别复杂但是贼鸡儿好看的那个!

 

14L

苏苏还专门考他hhhhh

“来来来,《行将就木》来跳一段。”

 

15L

跳完叶修还嘚瑟我的天

“比你好吧?我跟你说你的歌儿我都会跳,你还偏要考我。”

 

16L

哈哈哈哈太他妈有趣了我的天

 

17L

唱歌指导的时候也甜死了啊

 

18L

“悲伤!悲伤懂吗??”

“不行,看着你伤不出来”

 

19L

天!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混金融圈的大佬!!

我就说叶修这个名字怎么那么熟悉…

 

20L

卧槽…???Ls??Really??

 

21L

操…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22L

叶…叶…??

 

23L

我操…那他去参加个屁的选秀啊……

 

24L

……为了苏苏??

 

25L

卧槽…ls你去写同人行吗…

 

26L

哈哈哈哈妈耶,lss一口毒奶哈哈哈哈哈哈

 

27L

官方逼死同人了hhhhhh

 

28L

同人:我还要怎么甜?我写什么你就说什么吗??放了我吧!

 

29L

哈哈哈哈哈哈

 

30L

叶修同寝室问叶修为啥来参加选秀

叶修:为了苏沐秋导师呗

 

31L

同人:骚不过骚不过,告辞,笔给你,你来你来。

 

32L

诸君,这里有第一期苏沐秋对叶修的cut和第二期对叶修的cut对比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33L

第一期要多冷漠有多冷漠hhhhh

 

34L

叶修:曾经的我你爱答不理hhh

 

35L

妈耶!!!节目最后是两个人一起跳主题曲诶!好可爱啊我的天!!!

 

36L

苏沐秋围着叶修转圈圈也太可爱了吧

 

37L

叶修看苏沐秋好宠啊我的老天我死了!!!!

 

38L

叶修硬拉着苏沐秋跟他一起跳也太棒了吧hhhhh

 

39L

卧槽最后还show了一段双人舞???

 

40L

我操这个步伐…太他妈的…

 

41L

我操这默契…他们高中是不是特意练过的…?

 

42L

卧槽这个舞步又帅又撩我日啊

 

43L

苏苏笑的太好看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4L

叶修嘴角含笑也太撩了吧…!!!

 

45L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46L

我宣布我是cp粉了!!!

 

47L

哈哈哈哈我也是

 

48L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ls和lss别走哈哈哈哈哈

 

——————封贴————————

 

6年之后,叶修和苏沐秋再次拥抱对方。

再次握住了彼此最珍贵的东西。

 

END

 


评论(5)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