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

【冰上的尤里/维勇】如果说爱的话…(六)

abo生子

维勇

甜甜甜。


“你们…没想过要个二胎吗?”

语一出,看见勇利和维克托略带惊讶的表情。

欸?!他们还真没想过吗?!维希忍不住在心里猜测。维克托转头看了看勇利,勇利也看了看维克托。

沉默…

“呃…维希?”勇利小声的叫了一声。勇利的表情有点纠结,似乎在犹豫怎么开口。维克托伸手搂过了他。勇利有点焦急的看着维克托。

“维希。为什么会这么问?”维克托安抚的拍着勇利的后背。

“不…我就是有点好奇。那个…明明可以…却没有…”维希断断续续的解释着。

“维希…只要你就够了。”勇利缩在维克托的怀里突然开口。“不要再多想了维希。拥有你就好了。”勇利十分坚定的说着。

“我不是那个意思的…”维希突然觉得勇利好像误解了自己的意思。

“嗯~我来解释一下吧?”维克托朝着维希伸出了手,让他到自己怀里来。维希凑过去窝在维克托怀里,也顺便轻轻握住勇利的手。

“的确…没怎么想过呢。从你出生之后,我和勇利就把全部的爱都放到你身上了,可没想过这些事情呢。”维克托抬手揉了揉维希的长发。

“嗯…”维希点点头。

“维希…难不成你想要个弟弟妹妹吗?”维克托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的开口问道。

“…嗯…倒也不是不可以…而且现在我都这么大了…”维希转过去看了看勇利。

“不要…好累…而且怀你的时候,维克托的状态才是吓人呢。”勇利偏过头去躲开维希的视线。

“嗯嗯嗯?”维希突然来了兴致。

“维希!该睡觉了!维克托!你也给我去睡觉啦!”勇利站起身来,往卧室走了。

维克托笑着站起身。

等等…别现在就放信息素啊!维希心下暗叫一声,飞快的奔回了自己的卧室。

 

“维希你给我滚回来!”尤里的怒吼震破了天空。

“尤里…”维希滑回来,眼神闪闪躲躲。

“给我滚回家去练!你这个状态怎么回事!”尤里抬手敲上了对方的头顶。维希低着头揉了揉对方的敲的地方。

“尤里…”

“再来一遍!”

 

“砰”又失败了。

维希坐在地上不起来了。尤里走过去。

“你还学会耍赖了?!”尤里放缓了语气。抬脚碰了碰对方的脚。

“你怎么回事?”尤里伸手把维希拉起来。维希站起来之后立刻抱住尤里。

“尤里…你告诉我嘛…”赖在对方身上撒娇。

“告诉你什么?”尤里想把对方扯下去。

“告诉我嘛…勇利怀我的时候爸爸是什么状态嘛…”尤里转过头看着他。

“…为什么要知道这个?”

“好奇。”维希斩钉截铁的说着。继续赖在尤里身上蹭啊蹭的。

“我觉得那个秃子的头发都是那个时候掉的。”

 

自从知道勇利怀孕之后,维克托就陷入了极度兴奋的状态。虽说前几个月勇利还觉得这样被维克托宠着真的很幸福,他妊娠的不适反应也好转了一点,的确是维克托的功劳。但当他的怀孕症状都稳定下来之后,维克托还这样过度保护就让他有点受不住了。

“不是…那个维克托,把我放下来好吗…我又不是不能走路。”勇利缩在对方的怀里,伸出头看了看周遭的目光,不好意思的说着。维克托的力气还真是大啊…

“不行~我要抱着勇利和我的宝贝。”

医院。

维克托握住勇利的手。

“勇利~你希望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都好…维克托呢?”

“只要是勇利的我都喜欢~”维克托又趴下去靠在他的肚子上。

 

“wow!!是个王子殿下呢~”维克托开心的和勇利说着。

“嗯…”

“嗯…看起来应该没什么问题。勇利身体很好哦!”维克托坐在旁边认真的研究着勇利的报告。

“嗯…”突然感觉肩上很沉重。维克托偏头一看,勇利已经悄悄靠在他肩上了。虽然勇利一直都不说,但维克托知道勇利晚上睡的很难受,不能随意翻身,偶尔还要起来吐一下。维克托将报告放到一边,在对方的头发上亲了亲。

我的勇利,我爱你。

 

勇利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睡在大床上。

“维克托…?”醒来张口就叫对方的名字大概已经成习惯了。

“嗯~我在哦勇利。”维克托伸手握住对方的手。

“这次睡的很好呢。”维克托递过水。勇利接过来喝了一口。

“怎么回来了?医院?孩子?”勇利理了理自己的头绪,开口问着。

“在医院睡着了呢我的勇利。你太累了。”靠上前亲了对方的额头。

“是个王子殿下。”

“嗯…那是书吗?你刚刚一直在看书吗?”勇利发现了放在自己床边的书籍。

“嗯~我也不是很困,又想让勇利在需要我的时候一下子就能找到,所以守在这里看书。”维克托把自己看的书递过去。

“嗯?”勇利接过来。

《和青春期的儿子相处的秘诀》

“维克托…这还太早了吧?他离青春期还很早呢?”勇利开口问着。

“可是我已经看到这里了…”维克托站起身来又拿过来几本书。

《抚养婴儿的贴心手册》

《幼儿园的孩子也需要你的呵护》

《与小学孩子相处的十大秘诀》

……

“维克托…你太紧张了啊。”勇利伸手抱住对方。

维克托也环抱住勇利。“嗯…我太高兴了。勇利。”维克托亲了亲对方的裸露的肌肤。

“我很担心他不喜欢我。我怕我不会…我不知道怎么做。”维克托的声音透露出来了他的紧张与担忧。

“怎么会呢。维克托,你会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保证他绝对很喜欢你。”勇利凑上去主动给了对方一个浅浅的吻。

“勇利…”维克托看着他。

“诶?维克托,不要掉眼泪啦!维克托!不要哭…!”勇利慌了手脚,慌忙的给对方擦掉眼泪。

“勇利…遇见你我真的,太幸福了。”维克托紧紧抱住眼前的人。

 

“…我现在就过去把你拔秃!!!!”尤里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过来。

“…尤里,拜托了。”维克托虔诚的乞求。

“我是你们家保姆吗?!”

“尤里。拜托了,勇利真的很想吃。你顺便还可以过来看看我们的小王子,这样不好吗?”你家王子还没出来我去哪里看?!!钻到勇利肚子里看吗?!

“…切。”尤里不屑的哼了一声。但内心还是有点小好奇的。

 

大早上打电话来就是让我做些炸猪排皮罗什基?!

尤里一边愤愤的抱怨着,一边做着皮罗什基。做好之后装进口袋里准备去维克托他们家。

“拿去。”本想一巴掌拍到维克托脸上,但是没想到开门的是勇利。勇利的表情明显闪了一下,亮了起来。

“尤里?!谢谢你!你还真的做了?!!”勇利笑起来,向尤里道谢。

尤里看了看对方的肚子,又很快转过头去。

“…没什么。”

“尤里?”勇利看着对方想看自己的肚子又不好意思的表情,忍不住笑起来。

勇利轻轻拍了自己的肚子。

“尤里要摸一下吗?”勇利开口。尤里看见自己拍肚子的动作表情一下就变的紧张起来。

尤里看了看对方,勇利点点头。尤里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摸上那个鼓鼓的肚子。…好鼓…尤里突然感觉到一点动静,猛的收回手,手足无措的看着勇利。勇利被他这个样子弄的笑起来。

“没事的尤里。进来坐坐?”勇利闪身,准备让尤里进屋。

“不了。我回去了。”尤里说着往外走。走了几步,勇利突然喊住了他。

“尤里!还有件事情想问问你的意见。”

“如果…如果这个小家伙出来了,想要学花滑的话…你能不能,当他的教练…我和维克托都没在滑了…”勇利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对方的神情。

“……”尤里迅速转过身去继续往前走着。借此抑制着自己内心的激动。

啊…被拒绝了。

勇利想着。

“…你们麻烦死了!”尤里迅速说完之后就关上门走了。走了几步之后,尤里在原地跳起来,还比了一个小小的“V”。

 

其实被打扰的不只是尤里。

得知勇利怀孕的那天,是半夜。维克托给手机里的每个人都发了三条短信。

——我要当爸爸了!!!!!!!恭喜我吧!!!

——啊…怎么办我有点紧张!!

——wow!!我真的要当爸爸了!这可不是玩笑短信也不是垃圾短信哦~!❤

 

还有家里不断堆积的衣服,玩具,奶粉,尿不湿,婴儿车…

“维克托!你再买的话我们就可以去卖了!!”勇利忍不住了。

“勇利~!可是我一出去就想给我们的王子殿下买东西嘛!”勇利稳定下来之后,维克托需要担心的也不如头几个月那么多了,于是,给了他更多的时间买东西…

“维克托?!!这是什么?!”勇利看着维克托刚刚浏览的网页问着。

“嗯。提前做好准备…”勇利不可置信的看着网页上的显示出来的页面。xx杯…

“维克托!给我正常一点啊!!!”

-tbc-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