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

【修伞】论大型同性一见钟情相亲现场的魅力。

详细写一下他们的故事

不需公认第一有钱叶x基本公认第一美人苏

联动一下10年后的论坛体 (可以先看这篇…其实顺序我觉得无所谓的…)

私设成山!!方锐黄少天友情客串!!

喜欢大家的评论!谢谢大家的评论!希望大家还可以给我评论…!❤❤

 

苏沐秋带着口罩,拖着一个小箱子,冲着不远处站着的两个人挥手。

“诶!苏儿来了!”一个黑发少年怼了旁边那个黄发少年一下。

黄发少年不停嘟囔着,“哪儿呢哪儿呢?哎哟他怎么这么慢,还带着口罩真把自己当明星了我说,我去他是不是换了个发色啊这什么色儿啊?我怎么觉得跟我的色儿挺像呢?……”

“天儿,求你闭嘴,我耳朵废了。”方锐转头冲黄少天说。

黄少天没理他,走了几步就冲过去撞上苏沐秋。

“你走的可真慢,我…”“打住!我知道你们等很久了。”苏沐秋扯下一点自己的口罩,露出个笑容。

“哎哎,来来来,狐朋狗友的高中毕业旅行!来来来拍一张!苏儿前头去拍!我两站后头,脸小!”黄少天兴冲冲的安排着。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走到前面去,三人先装模作样的拍了一张正经的。

苏沐秋在最前面,摘下了口罩,笑的灿烂,方锐站第二个,伸手比了个V,黄少天站在最后面,冲镜头调皮的眨眼。

拍完三人凑过来看,遭到了彼此的吐槽。

“天儿你这个也太骚了吧?”方锐说着,“看我这真诚的大眼睛,你是真的骚。”

“去去去,我这是帅气的体现你懂吗?你不懂你是没有欣赏水平的,再说了苏儿才是逆天好不好你看看他这个脸我都想给他拉宽,他都站到最前面去了脸还这么小,有没有天理啊?”

“…方儿你这个…装什么可爱呢?都成年人了,能成熟点吗。”苏沐秋问。

一轮吐槽下来之后,三人互相等着龇牙咧嘴,终于开始了他们拍照的正片。

黄少天率先扑到方锐背上,伸手扯他的脸

“骚?我看你才骚呢,你看看你今天穿的什么,粉色?粉色!你要不要脸balabala”

“我靠黄少天!你本来就骚,我还不能说实话了?”

这会儿还没有苏沐秋的战事,他就在负责举着手机拍两人的丑照,一边拍一边放大回看着,乐此不疲。

黄少天又说了一大段回敬方锐,之后就想伸手把苏沐秋拉进战局。

苏沐秋迅速把手机塞到他手里,表情严肃

“我和方儿打,你去拍。”

“…啊?”

“你话太多,我打着觉得头疼。”苏沐秋说完,没等到黄少天反应,就冲上去抓方锐,却没想到被方锐闪开,并且被一把抓住了自己的裤子。

“嘿嘿嘿,苏美人,方哥哥要扒你裤子了。”

苏沐秋一掌拍下去,双手径直冲着方锐的脸蛋伸过去。

“唉,脸大就是好,方便我捏。”苏沐秋笑着拉仇恨。

方锐赶快松了手,护着自己的脸。

“诶诶我错了,我本来脸就大,饶了我。”

“我去你怂不怂啊你把他脸扯大了不得了吗,真是,哎哟想到等会儿要和你一起走出国门我想想都为自己祖国的形象担忧…不行,我决定等会儿和你保持距离。”黄少天冲方锐说着。

“求求你跟我保持距离!让我耳朵歇会儿,高考之前体检测听力,我差点没过。”方锐语气诚恳,就差双手合十了。

黄少天没说话,给了他个白眼。

“走,找地儿坐会儿,离登机还早呢。”苏沐秋拉过自己的行李箱,抬头环顾一周打算找个稍微好吃一点的地方。

“走走走,就那个快餐店,坐会儿坐会儿吃点儿。”黄少天随手一指,推着苏沐秋和方锐就去了。

 

快餐店在二楼,黄少天先蹦上了扶梯,方锐紧跟,苏沐秋最后。

苏沐秋扶着自己的箱子,带着口罩,仅仅露出的漂亮的眼睛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然后目光停留在了旁边缓缓而下相对而驰的扶梯上。

扶梯上只有一个男人。

他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下面是一条牛仔裤,整个人随意而放松的靠在扶梯把手上,没有箱子,身后背了一个很随意的包。

距离还有些远,看不太清他的长相和表情,不过苏沐秋觉得应该是挺帅的吧。

逐渐接近,苏沐秋发现那男人也在看着自己,顿时觉得自己盯着别人看的行为被发现了,有些失礼,想要收回视线。

他目光下垂,看向缓缓行动的黑色梯子。

但一直从那男人那里射过来的视线让苏沐秋觉得有点难受,他甚至有些紧张。

直到余光里出现了鞋尖。

苏沐秋又抬起了头,转头朝那个人看过去。

黑色的眼睛里不停的在闪动,像是可以把人吸进去一样。

这一瞬间,苏沐秋觉得自己如临深渊。

他就一直呆呆的随着男人的身影转头,男人也一直没有离开视线,然后,对苏沐秋绽开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已经跌入深渊了,苏沐秋想。手指局促的蜷起来,想对男人也笑一笑,却想到自己的口罩挡住了自己的全部表情。

男人眼看着就要下扶梯了,苏沐秋有点慌了,迅速拉下自己的口罩,冲男人笑了笑,还挥了挥手。

男人踏下扶梯,转身看着苏沐秋,举起左手向他挥了挥。

“苏儿,走,吃饭了。”方锐在前面说了一声,拉回了苏沐秋的视线。

苏沐秋连忙塔下扶梯,拖着箱子,也站在了原地,看向那个男人。

他不知道那个男人是不是能看见自己的嘴型,但他还是小声的说了话,并且高高举起自己的左手,朝着男人使劲的挥着。

“再见。”

苏沐秋说。

男人似乎是笑了笑,然后冲他指了指那家快餐店,示意他去吃饭。苏沐秋点点头,转过身拖着行李箱准备抬脚走。

那一瞬间他好像突然觉得自己有点难过。

还能再见吗?

还能再遇到吗?

苏沐秋的理智迅速的给了回答。

不会再见了,不会再遇到了。

难过的情绪突然包涌了他。

他低沉着,往快餐店走着,走到了方锐和黄少天面前。

想再见他,想和他说话,想看他笑,想知道他的名字……

苏沐秋的心脏前所未有的剧烈跳动起来。他把自己的行李箱推给了方锐和黄少天,转身就跑出了快餐店。

18年了,从来没有这样过。

他跑出去,还没往下面望,抬眼就看见那个男人。

他瞬间哑了,你了半天都没说出一句话来。

那个男人笑了笑,率先开了口,“我叫叶修。”

苏沐秋在心底有点嫌弃自己的没出息,“苏沐秋。”

“我有一句话想跟你说”叶修继续开口,

“我也是!”苏沐秋开口,似乎有点着急。

叶修也没谦让,他想让自己说出这句话。

苏沐秋一看叶修张嘴了,也不知道在急什么,瞬间就小声喊出来了。

“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两人都有点愣。

苏沐秋觉得自己脸可能有点泛红,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叶修打断了他的话。

“所以,交往吗?”叶修问。

苏沐秋有点诧异的看向他,叶修只是笑着。

苏沐秋想了想,两个人对彼此一见钟情,而且还都表了白,不交往那能干吗啊?凑对儿开黑吗?

于是他点头了,仰头给了叶修一个笑容。

叶修有点受不住了,想伸手抱抱苏沐秋,却又怕太唐突。

两个恋爱新手,真的青涩。

“沐秋,你有点太可爱了,我能抱抱你吗?”叶修提问着。

苏沐秋被夸的瞬间红了脸,眼神飘忽。

“…抱…就抱,别找借口夸我…”

叶修笑起来,一把把苏沐秋搂进了怀里,偏头就能感受到苏沐秋的软发扫在他的脸颊上。

“没夸你,是实话。”叶修在他耳边说着。

苏沐秋不争气的又红了耳朵。

 

当叶修跟着苏沐秋手牵手一起走进快餐店,坐到方锐和黄少天对面时,方锐的薯条掉在了桌上,黄少天嘴里的鸡翅掉在了地上。

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我发小,方锐,黄少天。”

“我男朋友,叶修。”

方锐:“……”

黄少天:“……”

两人转头窃窃私语

“苏儿…是不是寂寞惨了?”

“咱两是活在梦里吗?方儿你掐我一下?这是现实吗?我看一眼啊,哎我鸡翅真掉地上了?是鸡翅吗?踩一下挺软的,是鸡翅啊!是现实啊!那要不就是苏儿他…之前瞒着我们谈恋爱?”

“瞒着我们?不能吧?我半夜三点约他打游戏找他出来玩他都来啊,哪来的时间谈恋爱?”

“我靠你们三点出去浪打游戏不叫我?绝交好吗?那你说现在是怎么回事?我觉得是不是苏儿之前的事情对苏儿的打击太大了…被骂一辈子都找不着对象什么的?可是应该不会啊,苏儿之前还好好的呢…”

“靠!那是骂苏儿呢?那是夸他呢!说他长得太好看了!你傻啊?”

苏沐秋拍了拍桌子,清了清嗓子。

“别猜了,前几分钟才找到的,没背着你们谈恋爱,还有,我没受打击。”

“前几分钟??”方锐问着,然后又转头看向黄少天,眼神绝望,“糟了,我听不懂苏儿说话了!”

“闭嘴!前几分钟!上来的扶梯上!一见钟情!行不行!”苏沐秋又拍了拍桌子。

黄少天懵逼,“…方儿,完了,我也听不懂了。”

苏沐秋不想跟他们多啰嗦,转头看叶修。

叶修捏了捏他的手心,又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出去玩?”

“嗯,毕业旅行,去马尔代夫,挺好看的。”

“路上小心,手机给我,存个手机号来,什么时候回来?”

“7天,一周之后就回来了。”苏沐秋一边回答着一边解了锁把手机递过去。

“我来接你。”

“嗯…可是我记不清具体几点的飞机了…”苏沐秋皱起眉努力回想了一会儿。

“没事,那不重要。”叶修抬手碰了碰苏沐秋的脸。

“我先走了。祝你们一路顺风,好好玩啊。”叶修起身,苏沐秋转身朝他挥挥手,又转回来,面对自己两尊石像好友。

 

打死苏沐秋也没想到

叶修说的来接他,是坐着一架直升飞机来到马尔代夫接他。

“我靠。”方锐说。

“我靠。”黄少天说。

“我靠。”苏沐秋说。

三人齐齐从海面上抬头看着吊在梯子上冲他们挥手的叶修,发出了感叹。

 

吊梯停在苏沐秋的头顶,叶修冲他伸出了手。

“来,上来坐坐,开低点儿没问题。”

苏沐秋拽着他,踏上了吊梯,他坐在最后一个梯子上,脚悬空着,手牢牢的抓着旁边的绳子。

叶修对着耳麦说了句什么,直升飞机就缓缓的平行飞行着,速度不快,高度很低。

海风吹过来,苏沐秋看着透蓝色的海面,抬头看见透蓝色的天空,海风缓缓的吹过来,舒服的他眯起了眼睛。

他转过头,看见了叶修正冲他笑着。

怦然心动。

苏沐秋笑眯眯的闭上了眼睛,朝着叶修的方向凑过去。

叶修准确的吻上了他的双唇,温软,有着让他心动的味道和温度。

碧海之上,蔚蓝之下,水光相接的一瞬,他们接了第一个吻。

 

两人的恋爱谈的如火如荼。

剩下孤单寂寞的方锐和黄少天相依为命。

方锐躺在自己卧室里,刷着学校的论坛,看着校友们每天都兴致勃勃的偷拍悄悄舔苏沐秋,已经麻木了。

10个帖子里面,9个都是跟苏沐秋有关的。

没办法,长的太妖孽。

突然,他看见了一个帖子,眼睛一亮,兴冲冲跑去跳上了黄少天的床,和他一起看这个帖子。

【主题帖:论有一个学校投资人的恋人是怎样的感受??手动虚假艾特美人苏】

【1L:苏美人已经被扒透了…我们来扒他的恋人吧…反正超有钱的…】

【2L:苏美人的恋人???我没看见过诶?】

【3L:不是吧?周二周四周末两天都是他来接苏苏啊!】

【4L:???卧槽??原来这几天我在校后门看见的豪车是苏苏他男朋友的?】

【5L:对啊!苏苏男朋友真的超有钱啊…虽然他们发小组都不缺钱…但他男友是超级有钱好吗…】

【6L:苏苏他男友是学校投资人…有实锤吗???求啊!】

【7L:不知道诶…但是我偶然看见过…苏苏…手机屏幕…是他男友嘤嘤嘤嘤嘤嘤他男友也超帅啊】

【8L:学校不是开了家快餐店吗…被大家称为再生父母的那个…是苏苏男友赞助的啊…】

【9L:你怎么知道???】

【10L:据说有人在食堂吃饭偶遇了苏苏和他男友,他男友觉得饭不好吃,苏苏就说什么还不如吃快餐呢…】

【11L:我操…贫穷限制我的想象力…】

【12L:可开始建了感觉也白建诶…苏苏最近不在快餐店吃饭啊…我在那儿打工,没看见过他…】

【13L:最近苏苏都不在学校里了好吗…遇见他的次数好少啊…除了他来上课】

【14L:他们发小组不是都搬出去住了?苏苏也快了吧?】

【15L:我感觉苏苏都没搬进来住过…】

【16L:学校开董事会的时候!我是个帮忙跑腿的!看见苏苏他男朋友了!!实锤上照片!!!图片.jpg】

【17L:我…操…他男朋友好帅啊嘤嘤嘤嘤嘤嘤】

【18L:…看起来和我们一样大啊…】

【19L:是啊,和苏苏年龄一样…】

【20L:………为什么人家年纪轻轻就投资人,而我…】

【21L:………为什么人家年纪轻轻就投资人,而我…+1】

【22L:………为什么人家年纪轻轻就投资人,而我…+10086】

【23L:学校又他妈出通知了…图书馆所有椅子更换成有靠垫的软椅…还添了沙发…】

【24L:ok狗粮我吃了】

【25L:哦哦哦!!我还想起来一个!苏苏不是参加什么歌手大赛吗,他男朋友也来了!在角落里看着来着!!图片.jpg我当时只是觉得小哥哥好帅才照了…后来才知道是苏苏男友…而且!!后来我看到他男友和校长一边讲话一边远去…】

【26L:我操苏苏唱的是今天你要嫁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L:腥风血雨…多少女生因为这个当时尖叫疯掉hhhhhh后来知道唱给男朋友的哈哈哈哈哈】

【28L:………………歌手大赛的奖品你们忘了吗!!!壕到无人性啊天!!!】

【29L:为了那个一等奖的北欧15日游他妈的大家用命在唱歌好吗…】

【30L:我操操操二等奖是香港澳门的7日游啊天哪我港澳通行证全他妈办好了就等中奖了!】

【31L:身为一个女孩子,我不得不说我真的想要三等奖,我操名牌香水套装啊我日…】

【32L:天噜…都是苏苏男友赞助的吗?为了苏苏吗??】

【33L:…不然为了谁…??】

【34L:啊…你们说…苏苏毕业的时候,这恋情还继续吗…?】

【35L:wow…下注吗?】

【36L:我押能,不过是三年,我觉得他们那个腻歪的样子…10年都不腻的…】

【37L:我觉得悬…现在有钱人家的孩子,谁是真心实意啊…】

【38L:苏苏不像是三心二意的人…我觉得没问题的吧…?】

【39L:emmmm不好说诶…私心希望…不能吧哈哈哈这样苏美人又是大家的啦】

【40L:我是黄少天我说一句,那些押不能的是希望自己迟早破产吗我的老天,你是没看见他们那个腻歪的模样,他们当初一见钟情不到几秒就在一起了简直神奇amazing!简直闪的没眼看!!妈耶你们没经历过这样的感受是没!有!资!格!下!注!的!这对狗男男!!】

【41L:我是方锐,我接一句,真的,姑娘们,小伙子们,押能吧,押不能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42L:等等!!一见钟情???黄少!!求深扒啊!!!】

【43L:!!!!有料诶!!!!一见钟情??!不到几秒就在一起了??!这么神奇的吗!!】

【44L:黄少!方少!!求!深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L:天噜一见钟情也太美好了吧我的老天呜呜呜哭出声他们是神仙情侣嘛】

【43L:我是方锐,你们黄少来回答这个问题的话,你们的眼睛会很累。总之一句话,孩子们,趁着年轻多去首都机场逛逛吧,大型同性一见钟情相亲现场,恭候你们的到来。(微笑)】

 

END

 

 


评论(11)

热度(2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