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

【修伞】关于触发隐藏语音这件事。

修伞!!

梗来源于王者荣耀。(啊最近沉迷于听隐藏语音hhhh)

ooc有!

私设!!!!一定注意!!论坛体注意!

至于有没有姐妹或者兄弟篇…或许回头会撸个他们的故事完整版出来??

嘿嘿好喜欢看大家的评论o(*////▽////*)q

 

主题帖:话说小伙伴们都来讨论一下荣耀的隐藏语音啊啊啊!!强势表白我一叶!!

 

1L LZ

我我我我要死了!!氪金买了我的一叶之秋小天使天天听他说话啊我去!!每天打训练营打不同的人来触发隐藏语音嘤嘤嘤。

一叶之秋声音太好听啦!!!!

【却邪,退却邪恶。】好好好你退却什么都行呜呜呜!!

【啊?话说你这样天天沉迷于游戏真的好吗?】我我我没沉迷游戏我沉迷于你啊啊啊!!

 

2L

Lz我明白你的感受啊啊啊!!!我真的要被一枪穿云苏死了。(虽然他的台词只有两句。)

【子弹所及之处,我便是规则】呜呜呜你是你是!!!!

【biu,嗯?死了?】是的我死了死了,被你苏死的。

 

3L

等等ls们我理解你们!!但是你们没看到【隐藏】两个字吗!!Lz你别自己都歪楼啊!!你们来扒一扒隐藏语音啊!!

 

4L

Ls说的很对。不禁想起了一叶之秋遇上夜雨声烦的隐藏语音。

【说话的技能点怎么不分点在技术操作上呢?】

我一叶就是这么拉仇恨哈哈哈哈!!不过夜雨的话真的多!!语音条数他最多吧!!(手动笑哭)

 

5L

一叶也不是看见谁都拉仇恨啊!!一叶遇见沐雨橙风的语音。

一叶:【来玩啊?】

沐雨:【嗯~最近有点无聊啦。】

一叶:【(笑)那要玩的开心点啊。】

就问你服不服!!我觉得官方推一叶x沐雨啊(别撕我开玩笑的!)

一叶:【我们继续等吧,反正会回来的】

沐雨:【嗯。无论多久都会等下去的。】(这个语音比较难得,沐雨一叶同队并且胜利之后看几率出现。我欧没办法(doge))

 

6L

天哪我只有我在意他们到底等的谁吗!!!!

 

7L

Ls我也!!!不过我觉得多半是今晚新出的两个新英雄之中的一个。

 

8L

肯定是吧…官方放宣传的时候说了和一叶沐雨有瓜葛的新英雄…不过现在人设图都还没出来啊!!!还只先出了一个英雄的语音!另一个英雄的语音都没点头绪!!这是什么骚操作啊!

【哼~~秋天要来了,是我的季节。】

【嗯…叶落了啊,所以秋来了(笑)】

和一叶是敌对吗?!??!(惊恐)看第二条语音觉得有点这样的眉目??!

 

9L

啊…不知道…不过有内部人员和我透露…

(悄咪咪)新英雄很帅…

 

10L

Woc!!!先叫为敬!!

 

11L

语音前面的语气词可爱到no more me!!!!哼~~~嗯~~~~啊啊啊啊啊啊!!!!

 

12L LZ

Ok大家我去蹲新英雄了(拜拜)

 

13L

我靠靠靠你们更新成功了没??有没有更新成功的人给我们这种更新500次都失败的人文字直播一下?!!!

 

14L

Ls+1

 

15L

Lss+2

 

16L

Lsss+10086我们真的苦逼啊!!!

 

17L  LZ

我更新成功了!!!

啊啊啊啊啊!卧槽两个盛世美颜我要死了!!!

一个叫秋木苏,一个叫君莫笑。

给你们截图感受一下!!我真的身为一个无氪党…我这次真的要买了!!!

【秋木苏玩枪.jpg】【君莫笑撑伞.jpg】

我死了…我去充钱了,就现在。

 

18L

卧槽草擦凹槽!!!这tm是亲儿子卧槽太他妈帅了吧!!!!

 

19L

我靠我也去氪金了。官方爸爸你赢了,几十年第一次游戏充钱。我有一句…心!甘!情!愿!一定要讲啊啊啊啊!!!

 

20L

我靠语音呢!!语音我们听不见你给我们转换成文字啊啊啊啊!!!Lz跪着求!!!

 

21L  LZ

我靠靠靠…冲这声音…我就把话撂这儿了!!!

这两个英雄出几个皮肤我买几个啊!!!!

秋木苏的就是之前宣传的那两个还有一个似乎跟剧情有关的新的语音。

【啊!!!!!!记不起来了!谁知道!我…是谁啊…谁又知道!你是谁啊!!】我尽力用我的符号来给你们表达我苏苏的哭腔和那种断句表现出来的声嘶力竭了!!!

君莫笑的。

【师傅。秋凉了,我们该走了。】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人征战…几人还。】

【记得的,不记得的,我都不想告诉你。你是我的师傅,仅此而已。】

卧槽…信息量真的…大佬们尽情分析吧。

 

22L

我…的…天…

我没理解错的话…秋木苏是君莫笑的师傅???

 

23L

Ls…我也这么觉得…

 

24L

我靠新剧情看起来好虐啊!!!故事简介呢!!!LZ你看没???!!

 

25L  LZ

我靠故事简介还是空的!!!!官网上说再过段时间放出故事简介!!!

 

26L

LZ!!LZ!!!内部人员告诉我可以再去听听其他角色的语音!!!有的隐藏语音出了!!!

 

27L  LZ

Okok!!!我现在就去!!!有其他下载成功的小伙伴也帮我分担一下我手速不行啊!!(手动笑哭)

 

28L

那我来记录一下吧。

是时候放大招了。

沐雨橙风

【…呜呜呜…再见到你…太好了…】

卧槽沐雨女神的哭腔!!我心脏疼爆。

 

29L LZ

天哪我不行了我给你们联动一下吧…

虐不死你们真的。

一叶之秋:【太好了,你回来了!】(一叶隐藏语音1)

一叶之秋:【所以说…你告诉我,我是(哽咽)…谁?】(一叶隐藏语音2,我靠哽咽音我真的要听哭了。)

秋木苏:【啊!!!!!!记不起来了!谁知道!我…是谁啊…谁又知道!你是谁啊!!】

我承受不来,你们来。

 

30L

……………………………………………………虐?!!!!

 

31L

足够我脑补十万字的虐文了,(手动黄豆再见)

 

32L

往死里虐的那种。(微笑)

 

33L

别!你们别在这儿伤感啊!!去训练营啊!触发隐藏语音啊!!!!!我要急死了!!

 

34L  LZ

光顾着抹眼泪了忘了这个事了!!!

现在就去!!!

Wait我!!!

 

35L

快啊!!!其他手快的小伙伴们快!!来!!!

 

36L

天哪试了一个沐雨我就不想试了!新英雄就没有甜的语音??!!

沐雨和秋木苏敌对。

秋木苏:【我们见过?我觉得你很熟悉。】

沐雨:【(哭腔)嗯…你不记得的话…或许是没有见(哭)过…】

新英雄怎么处处都虐!!!

 

37L

天哪看见秋木苏都是虐的于是我去试了试君莫笑。

君莫笑和沐雨敌对。

沐雨:【一直都是你陪着他吗?】

君莫笑:【想要他回去吗?不可能了,因为我在。】

……………………好到哪里去了吗???

大概是一口君莫笑和秋木苏的糖?

 

38L

自从秋木苏来了,君莫笑,沐雨橙风,一叶之秋的语音都是他啊hhhhh

 

39L  LZ

……啊……

我去擦干眼泪给你们打字。

一叶和秋木苏敌对。

秋木苏:【…对不起,我记不得了。】

一叶:【没事…只要现在你不再离开,一切都是好的。】

隐藏语音1

一叶:【嗯?你笑了吗?你笑了吧。】

秋木苏:【或许是你会让人想笑。】

一叶:【我一向以搞笑为生。所以笑一声呗,赏个脸?】

秋木苏:【(笑)】

…为什么我要擦眼泪?

被语音1虐的,被语音2甜的。

一叶我怎么不知道你以搞笑为生???!!!

 

40L

我收回我的前言。我觉得官方推一叶x秋木苏。(这次你们撕我吧!!我没开玩笑哼唧唧)

 

41L

我还觉得官方站君莫笑x秋木苏呢…

君莫笑秋木苏同队。

君莫笑:【师傅,明明什么都没记得…】

秋木苏:【记得。我唯一清晰的记忆里只有你了。】

 

42L

Ls别高兴太早…

你那只是隐藏语音1…你该看看语音2

…虐死,真的。君莫笑秋木苏敌对。

君莫笑:【师傅,如果你一定要回去的话,我会站在你的对立面。】

秋木苏:【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什么都不肯告诉我吗。那么,就不要一口一个师傅的叫我了吧。】

呜呜呜呜呜…我要死

 

43L

天哪跪求大神来画关系图啊我的老天!

 

44L

Ls关系图很简单啊。

三个人单箭头秋木苏xxxx

 

45L

啊哈哈哈哈哈ls过分了

 

46L

Lss课代表满分哈哈哈哈哈卧槽我哭了半天突然挂着眼泪笑成傻子

 

47L

天哪我们只有再去触碰同队的隐藏语音了…大伙现在有没有实战的,抓紧时间…

 

48L

官方出消息了我的妈!!!

半个月左右出秋木苏君莫笑的故事简介!!!

新独立剧情【8年之别】解锁!!!

还有新皮肤解锁!!!

 

49L

我靠靠靠还要等两周…

要不要这么狠啊…

听这新剧情的名字就知道是哪几个人的故事啊hhhhh

Emmm…谁的新皮肤???

 

50L

没说…只说了多人的新皮肤…

 

51L

其实我觉得…我会被新剧情虐一脸……………………

 

52L

我靠我组团实战触发新语音了!!!!

我的团里有沐雨一叶和秋木苏。

沐雨:【和以前一样的感觉…】

一叶:【嗯…怀念吧?】

秋木苏:【…似曾相识…】

卧槽三人行????

 

53L

哈哈哈哈我触发的新语音我要笑死了。

一叶君莫笑和秋木苏。

君莫笑:【师傅,小心点啊。】

一叶:【嗯?他还用的着你叮嘱啊,他不是你的师傅吗,你怎么表现的像他师傅一样?】

君莫笑:【呵呵,嫉妒?】

一叶:【用不着。我要是跟你显摆这类事的话,你会嫉妒死我的。】

秋木苏:【别怼了。不打了吗你们?!!】

哈哈哈卧槽修罗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类事是哪类事啊!!和秋木苏亲近的事迹是吗哈哈哈你们小学生??!

 

54L

秋木苏后宫起火哈哈哈哈哈卧槽针对性真明显

 

55L

有没有让他们四个组队的啊哈哈哈哈哈我想看隐藏语音!!!

 

56L Lz

哈哈哈ls我来。

就有这么欧(叉腰)

四人同队。

一叶:【啊,好像多个人啊。】

沐雨:【你别这样说啦。】

君莫笑:【哼(冷哼)。师傅,我们走吧。】

秋木苏:【…我们…为什么要走?】

一叶我要被你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57L

是不是所有隐藏语音都出完了???现在就开始漫无边际的等待ing…

 

58L

官方好狠啊…等那么久…

 

59L

嘤秋木苏太好看了…

 

60L

我觉得君莫笑颜值爆表啊!!!

 

61L  LZ

现在帖子大家都别回了!!!我们一起等待吧!!!半个月之后我再来顶起来!!!朱军!!不见不散!!!

 

62L  LZ

卧槽槽槽槽!!!我哭成了狗啊我的老天!!!!

 

63L

Lz终于等到你我靠我真的不行了!!!眼泪蹭蹭往下掉!

 

64L

我靠我为我叶和我沐雨疯狂流泪!!想到他们好不容易等到了秋木苏,秋木苏却不记得了!!!卧槽一叶听见秋木苏那句【谁又知道!你是谁啊!】的心情………………简直我要哭死了!!!太虐了吧!!!

 

65L

我靠官方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66L

呜呜呜我秋木苏一叶沐雨小时候简直是天使…唉唉唉!!!官方我要寄刀片了!!

 

67L

天哪君莫笑的剧情也简直让人哭死…

名字就是秋木苏给他取的啊我的老天!!!

【从此之后,那个人跟着我一起走了,他是我唯一的光。他的笑容,把我从黑暗里拯救出来,让我再次感受光明的力量。】

我靠官方我真的炸了!!!!

君莫笑对秋木苏真的太好了!!!!

 

68L

那是因为秋木苏真的拯救了他啊!!!

虽说秋木苏在濒死的时候被君莫笑救了,秋木苏醒过来的时候什么都不记得了但还是选择相信君莫笑啊!!!

君莫笑把他救醒之后秋木苏就说是你救得我吗谢谢啦,然后抱上去了啊!!!被抱的时候君莫笑从惊讶到微笑的特写我现在都记忆深刻啊!!!叫什么君莫笑啊我靠你多笑笑啊我的老天!笑颜杀伤力太大了。

 

69L

从此两个人就流浪天涯(bushi)

秋木苏说想要流浪,因为还有重要的东西,君莫笑就陪他流浪!!!

卧槽这口官方糖不吃吗!!!

 

70L

我靠怎么不提起那个月夜!??!

就是那个月夜君莫笑要求秋木苏当他的师傅并且赋名啊!!

所以说!君莫笑这个名字是秋木苏取给他的啊!!!

 

71L

话说秋木苏每夜都做噩梦梦到战乱发生那天他和一叶沐雨被迫分离的事情…我真的好心疼啊!!!!QAAAAAQ

 

72L

君莫笑就在旁边醒着听啊!!!!过去的事都听完了!!!

 

73L

所以他才不喜欢一叶沐雨吧…毕竟那个时候他发现秋木苏的时候秋木苏是真的快要死掉了啊…

 

74L

排ls!他应该总觉得是一叶和沐雨的错吧…没有照顾好木苏之类的…

 

75L

可是那个时候一叶沐雨也伤的重的要死…那场战乱简直是噩梦…怎么会突然有战乱啊!!

 

76L

毕竟是这种背景啊…战乱很正常吧…

 

77L

一叶沐雨和木苏以前是真的好甜啊…谁知道后来那么虐…我哭死了

 

78L

其实我觉得…如果说木苏每晚都梦见以前的事却不记得…我觉得他记得吧,只是不想想起来…

 

79L

我也觉得…真的希望他想起来啊…

 

80L  LZ

宝贝们!!你们应该去做任务!而不是哭泣!!!

秋木苏与一叶同队战斗并取得胜利10场解锁新剧情啊!!!老大们!!!快去啊!!!

 

81L

我靠太狠了吧我菜的不行啊我去!!!!求带啊!!!

 

82L

有没有大神我求带啊!!!

 

83L

求带!!!我想看新剧情啊!!!

 

*********

 

“所以,新剧情是什么啊?剧透下呗。”坐在沙发上抱着手机玩的叶修看见任务之后转头问正在做晚饭的苏沐秋。

苏木去回头看着叶修,皱着眉头好像在回忆。

“10场胜利的剧情?”他问。

叶修点头。

“啊,好像是我想起来了一些,记起来了沐橙吧。”他不确定的说着。

“哇,还记不起来我啊?那我得等多久啊。”

“你慢慢打呗。反正打够30场胜利之后就能解锁全部剧情了啊。”

苏沐秋说着,端汤上桌,冲叶修点点头,叶修放下手机,坐到了餐桌上吃饭去。

叶修吃了一会儿,又问。

“全部剧情是什么?”

苏沐秋觉得这人似乎有点问题。

“你没配音吗?一叶之秋不是你配吗?你都忘了吗?我们两有对手戏的吧?!!”

叶修愣住。

“哦…是。你全记起来了是吧。”

苏沐秋想翻白眼。

“是啊。我全记起来了。君莫笑,你,我,沐橙我们四个最后流浪去了。”

苏沐秋言简意赅。

“…你是多喜欢流浪啊…”叶修忍不住吐槽。

“你以为我想啊,还不是官方设定的。秋木苏放荡不羁爱自由呗。”

 

晚上苏沐秋洗完澡出来,看见叶修正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坐在床上。

苏沐秋觉得有点奇怪。

凑过去伸出手在叶修眼前晃晃,那人才缓过神来。

发了神的眼睛慢慢聚焦在自己的身上。

“沐秋…”

他喊了一声。

苏沐秋却听出来一丝委屈的意思。

他双臂一伸紧紧抱住叶修,揉着他脑后软趴趴的头发。

“怎么了?这么委屈。”

叶修搂紧了他,偏头在他脖颈上落下一个吻。

苏沐秋有点颤。

叶修却停止了动作,抬起头来认真的盯着苏沐秋。

“那我们录的终极隐藏语音不是没人能听见了吗…”

苏沐秋一愣,然后笑起来。

“只要我们同队战斗五百二十一场不就能触发了吗。”

安慰着叶修,苏沐秋凑上去亲了叶修。

叶修似乎很受用,把苏沐秋搂紧怀里。

沉默了一会儿,叶修的声音从头顶传入耳朵…

“五百二十一场…太多了…我打都打不完…打完也要累死了…”

带着明显抱怨情绪的语气在苏沐秋耳朵里却是赤裸裸的撒娇。

不就是想听隐藏语音吗。

沉默了一会,苏沐秋一个使劲,把叶修压在了身下。

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那人眼里闪着点儿惊讶,呆呆的样子让苏沐秋心头痒痒的。

他俯下去亲吻了叶修的嘴唇。

然后认真的看着叶修。

换了一下声线,他开口说着。

“一叶之秋,我爱你。”

叶修明显愣了一下,然后伸出手把苏沐秋搂进了自己的怀里。

“秋木苏,我爱你。”

 

至于这个终极隐藏语音到底会不会有人触发,谁知道呢,反正叶修触发了。

 

END


评论(14)

热度(3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