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

【修伞】理性讨论,为什么伞修大手画了all黄啊???

黄少戏份多。

修伞修伞修伞!!!别被标题骗了啊!!!

ooc私设注意!!!

同人写手修x同人画手伞!!!

有什么bug请无视真的…

论坛体出没。

 

主题帖:天!!!岁将暮大大画了all黄?!!!惊恐…暮神发生了什么。

 

1L LZ

如题。

天哪…一如既往的美型风。

可是为什么是all黄啊?!??!?岁将暮大大你醒醒啊!!

你人设崩了好吗!

 

2L

我…我也!!

颤抖着打开了暮神的主页…

一口老血。

心态崩了。

 

3L

话话话话说…

暮神站all黄的?(小心翼翼难以置信)

 

4L

怎么可能!暮神亲自承认过他只站伞修的!!

暮神以前只画伞修的(掩面哭泣)

 

5L

话说…暮神笔下的黄少…真好看prprprprpr

 

6L

啊。我纯♂净的岁将暮大大,已然不再。

 

7L

Ls滚开。岁将暮大大又没开车。

 

8L

我靠我暮大大不会人生第一辆车献给all黄吧!!!!

 

9L

我拒绝。

 

10L

我拒绝+1

 

11L

我拒绝+10086

 

12L

别闹了。暮大大怎么可能开车。

我们在图下评论几句污的他都害羞////////

可爱爆炸。

 

13L

啊♂。暮大大真可爱啊。

 

14L LZ

不你们别歪楼。

快来说说为什么大大会突然画all黄啊!!!!

 

15L

鬼知道…知道的话早爆出来好伐!

 

16L

话说你们不觉得岁将暮大大画的all黄里有伞修的糖吗(xxxxxxx)

 

17L

Ls发现盲点!!

说来听听。

 

18L

啊,就是,你们看那个all黄啊…

基本上联盟里的很出名的那些就都有…

但是!!

没有我叶我苏啊!!!

我叶和我苏在联盟里也很有人气吧!!!

 

19L

Ls这么一说…还真是。

我再去看一次条漫。

 

20L

啊。

王黄的那一格真的笑疯。

崩了吧!Ooc了吧!!笑道肚子痛!

王:少天,对你施加爱的魔法哟~☆

黄: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脑子崩了吗???你忘了我有防护罩吗哈哈哈哈哈哈蠢死了!小心你那个爱的魔法被我反弹回去给你自己啊哈哈哈哈。

我要死了。笑死我算了。

 

21L

颤抖着(惊恐)点开条漫。

颤抖着(笑的)发出微博。

 

22L

Ls心路历程我给满分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不说周黄那里,我也笑飞了。

周:那么可爱的黄,我吃定你了❤

黄:周泽楷…你疯了吗!我的天哪拍了个广告而已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被毒害的这么惨,轮回的人看见了不会疯掉吗我的妈,你这清奇的画风。话说你自己说出这样的广告词不觉得尬吗,讲真我在路上看到你的广告我都要站在原地替你尬一会儿…

哈哈哈哈哈简直不敢相信

 

23L

别说了笑到直接飙泪的是韩黄那儿好吗!!!!

韩(瞪):黄少天!滚到我怀里来!!!

黄(不解却也不敢多说):…啊?韩文清…你…你怎么了?莫不是…个假的韩文清???!(黄氏惊恐)

 

24L

哈哈哈哈暮神这是开通了逗比属性了吗。

脑洞奇大无比好吗。

 

25L

哈哈哈哈哈暮神跟黄少有仇吗。

是粉是黑啊哈哈哈哈哈。

 

26L

黄少看见了气不死23333333

 

27L

黄少看得见才让人惊讶好吗!

本人来逛同人区,太羞了吧233333333

 

28L

哈哈哈太有趣啦!

暮大大以前画伞修都不是这样的啊(哭唧唧)

 

29L

别说了。我们要学会接受一个新的暮大大。(坚定)

 

30L

对啊!不管暮大大变成什么样我都要追随!!!!(坚定+1)

 

31L

对!誓死追随暮大大!!!(坚定+2)

 

32L LZ

虽然莫名其妙歪了楼但是我也要誓死追随暮大大哼唧!!!!(坚定+10086)

 

——————————

真相的分界线。

 

苏沐秋看着自己新画的条漫肚子都笑疼了。

打开了黄少天的对话框就发了过去。

 

秋木苏:别谢我,大恩不言谢。

夜雨声烦:啊???卧槽这是什么鬼!!!!!

秋木苏:呵呵。为了报答你上次的恩惠,这是我找来的回礼。

夜雨声烦:!!!!!我靠啊!苏沐秋你就这么心胸狭隘没有气量不知原谅不懂宽容吗?!!!我只不过发了个讨论贴给你你如今就这么对我?!!!All黄?我次奥你能不能更重口一点啊这是人干事??

秋木苏:【主题帖:哈哈哈哈我觉得我秋神联盟最受,超可爱~~~~❤】这Tm是你给我发的链接。呵呵,谢谢你的好意。

夜雨声烦:我靠你真的太丧心病狂了。这条漫你从哪里找来的,水印都没有,画质还这么好,而且这画风我看着觉得很熟悉啊!!是哪个知名太太的!你说啊!你有本事发条漫你有本事说话啊!!!

秋木苏:妈蛋!!你怎么认识这个画风你还要看伞修吗我去!!!!!

夜雨声烦:呵呵,联盟里只有三派人,一伞修党,二修伞党,三无差党。微笑,你和老叶那点儿破事真以为大家都眼瞎了吗呵呵,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顺带一提我修伞,如果你要问理由的话请看我曾经发给你的主题帖。

秋木苏:不敢想象…老韩站什么?

夜雨声烦:哈哈看你这模样我只好勉为其难的给你科普一下了呵呵。伞修:江波涛,方锐,唐昊,张新杰。修伞:我,周泽楷,王大眼,我们队长,苏妹子。剩下都是无差党的,刺激不?

秋木苏:我靠沐橙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怎么样颠覆你认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对不对你别扯开话题到底这个条漫是谁画的?

秋木苏:你没手啊,自己去搜不行啊。

然后苏沐秋就不再理会黄少天了。

呵呵,为什么?

因为他有新的灵感了。

All周all王all喻…咳,的条漫还没画呢,忙着呢。微笑。

 

正在黄少天骚扰苏沐秋的时候,

叶修的消息也蹦过来了。

君莫笑:少天。给你发个文档。

夜雨声烦:我靠什么玩意???

君莫笑:呵呵,是个宝贝玩意。

夜雨声烦:哦。我次奥叶不羞你要点脸怎么是all黄的文!!!我靠辣眼睛我今天被辣第二次了好吗!!!!!

君莫笑:啊。你不喜欢all黄啊?

夜雨声烦:我喜欢个mmp啊!!!你和老苏今天约好了一起来恶心我是吧??说真的你也太小心眼了吧!!我不就是给你发了张伞修图吗!!你何必呢!!!何必这样报复我???没有气量心胸狭隘!!在联盟里我好歹站的也是修伞啊!!你别恶心我你去搜点all那些伞修的好吗?!!

君莫笑:哦?你们还分这个?

夜雨声烦:名单给你别谢我。伞修:江波涛,方锐,戴妍琦,张新杰。修伞:我,周泽楷,王大眼,我们队长,苏妹子。剩下都是无差党。我只求求你别在发all黄的文给我了!!(给大佬势力磕头。)

君莫笑:呵呵。看在你这么惧怕的份上我只好先放你一马。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这对臭不要脸的狗男男!!恶心人也是约好的吗气死我了!!!今天我真是图文并茂的被恶心呵呵。

君莫笑:嗯?沐秋?他给你发什么了?All黄图包?

夜雨声烦:【all黄条漫.jpg】

君莫笑:你干嘛惹着他了?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别说了都是我手贱,我认错真的,我真傻真的。我明知道你和老苏都没有什么大度量,我还偏偏要手贱发一些东西给你们。我真傻,真的。

君莫笑:难得看见黄少天这么诚恳的认错啊,我只好原谅你了。

接着夜雨声烦铺天盖地的气急败坏就被叶修华丽的无视了。

原因?

因为他也忙着呢。

All江all方…咳咳,all张的文还没写呢呵呵。忙着呢。

 

黄少天识破苏沐秋的把戏的过程其实很简单。

他的确去网上搜了那个条漫,找到了岁将暮的大大。

打开了人家的原图。

认真看了看,发现……

原图有水印啊?

可为什么苏沐秋给我的就没水印?

难道是后期去的水印?

神探·黄·福尔摩斯·少天上线。

他去比对了时间。

苏沐秋发给他图片的时间15:42

而岁将暮发图的时间 15:56

估计中间是加水印的时间和上传时间。

呵呵。

大概是画完之后太过兴奋就先发给我了吧。呵呵呵呵呵呵呵,苏沐秋你大爷!!!!至于吗!!!心胸狭隘到无以复加好吗!!!

 

夜雨声烦:呵呵我已经识破你了你个蠢货!!!!岁将暮!!!!妈蛋就是你!凶手就是你!

秋木苏:…岁将暮?谁?(喻式微笑)

夜雨声烦:你!!!我已经看透了你别再挣扎了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发帖去扒你哼哼。

秋木苏:你去啊。那我以后就是专一all黄画手了。还会画肉哦。(喻式微笑)

夜雨声烦:………………………………………………………………………………我次奥!!!要不要脸了!!!你知不知道你的粉丝都在哭啊我去暮神!!去画你的伞修好吗!别管我好吗!!!我以后不会给你发奇奇怪怪的链接了好吗!!你粉丝哭着让你开车啊我去!你这样不管他们好吗好吗好吗?你不觉得良心不安吗??

秋木苏:我现在已经没时间管你了。忙着画别的呢。

夜雨声烦:我靠…你wait一下…我觉得,我似乎有预感…像你这种气度狭小心胸狭隘的人…妈蛋,我似乎又多嘴了。算了我还是鼓起勇气(call梁静茹)问一下。是All周all王all喻吗????

秋木苏:猜对了~~~☆少天你脑子还是挺聪明的啊。

夜雨声烦:我要去道歉道歉道歉道歉妈蛋苏沐秋你这混蛋!!!!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我这是打开方式错了?

索克萨尔:少天?发生什么了??

 

黄少天不是不想解释,只是他现在脑子里,闪过了另一个可怕的可能性。

如果说苏沐秋发过来的图是他自己画的的话…那叶修的文呢?又是谁写的???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我靠真的假的…

颤抖着点开了叶修的对话框。

夜雨声烦:叶不修!!!!我已经看透了!!!你就是那个一叶落吧!!!

君莫笑:呵呵,是我。

夜雨声烦:妈蛋你抵抗一下啊!你否认啊!你别这么快承认啊!我靠你做做想要伪装的样子好吗我ballball你了!!我靠我觉得我现在罪大恶极…冒昧的问一句你现在在写文吗…难道说你在写All江all方all张吗…(生无可恋)

君莫笑:嗯,不错不错,猜的十分准确。

夜雨声烦:靠,我不想说话。

君莫笑:把你这句话截下来发出去别人都会以为是p的吧。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无浪@海无量@石不转我也对不起你们,真的对不起。

一枪穿云:奇怪…?

海无量:啊?什么鬼啊?

索克萨尔:少天要不要先解释一下给我们三个的道歉是怎么回事?

石不转:嗯,一起解释吧,节省时间。

夜雨声烦:(掩面)我把三党名单告诉老叶老苏了,他们现在可能要报复你们我对不起你们。他们心太脏了我根本没想到掉进了他们的套路里(生无可恋.jpg)

满城风雨:无差党松口气。

百花缭乱:无差党松口气+1

木恩:无差党松口气+2

独活:无差党松口气+3

生灵灭:无差党松口气+4

………………

索克萨尔:所以?他们会怎么报复我们?

百花缭乱:对啊!光顾着排队型了忘了问这个事了。他们报复手段多可怕啊黄少天都出来道歉来了。

王不留行:jjc?

无浪:呃…这种事情…黄少会这样?

海无量:呵呵如果是jjc的话,他早跑到jjc等着了。

石不转:所以??

夜雨声烦:大家!!!如果老苏和老叶给你们传什么东西!!!绝对别接绝对别看不然你会被迫打开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好吗!!!

大漠孤烟:说人话。

夜雨声烦:………………老韩我现在面对你心理稍微有点复杂…不不不我现在面对你们所有人都心理复杂。我真的对不起你们,我明知道老叶老苏都不是什么慷慨的人我还偏要去撩拨他们…是我的错。

百花缭乱:不是…黄少天…你把话说清,韩队怎么你了…(张佳乐式惊恐)

冷暗雷:这个信息量真大啊。

王不留行:黄少天说人话,夏休大家都忙。

夜雨声烦:就是夏休我才这么提心吊胆啊我去!!!就是因为夏休期你们闲啊我才害怕啊我的天!好吧到这个时候我只能实话实说了冒着胆子问一句。

夜雨声烦:诸位,混同人吗?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石不转:……

海无量:……

冷暗雷:……

一枪穿云:……

无浪:……

生灵灭:……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不是吧!!!你们不觉得羞耻吗!!你们不觉得奇怪吗!!你们怎么做到的我的天我算是看错你们了我的老天。

王不留行:呵呵,你自己不是也看。

夜雨声烦:……

 

苏沐秋掉马的过程非常简单。

不过是一条微博的事。

岁将暮V:夏休期。你们叶神居然睡到了现在。【躺在床上刚醒皱眉迷糊的老叶.jpg】

苏沐秋其实没多想,他是觉得那样的叶修荷尔蒙真的爆了,抓着手机拍完照就把手机扔一边,亲人去了。

凑上去啾一口迷迷糊糊老叶,叶修也就自觉跟人接了个黏糊的吻,伸手把人搂过来。

“还没醒?”苏沐秋笑眯眯的。

“嗯…醒了。就是一醒就有美人送吻有点刺激没缓过来。”叶修笑,偏过头又亲了苏沐秋一下。

苏沐秋被他逗的笑。

叶修看着苏沐秋在他身边笑的一颤一颤的,也忍不住勾了嘴角。

栗色的头发看上去就软软的,在自己肩上一蹭一蹭的,像是撩人心弦的撒娇一样。

想着就动了。

叶修一向行动力爆表。

“沐秋。”叶修叫了一声。

苏沐秋毫无防备的抬头。眼角弯弯的笑意还没散去,微微上扬的嘴角勾的叶修心尖一颤。

“啊?唔!”

进攻。

苏沐秋一瞬间就放弃抵抗。

轻轻的抚上了叶修的后背,再贴近一点。

“嗯?很配合啊,苏神。”

“废话,最佳组合呢。”苏沐秋笑起来说着。

“怎么今天这么配合?”叶修俯下身去轻/咬苏沐秋的脖颈。

苏沐秋乖乖仰头,听到人的问话,忍不住笑了几声,对上叶修疑惑的眼神之后,苏沐秋支起身子亲吻了叶修的眼角。

“被你帅到了行吗,叶神。”苏沐秋眼底闪闪亮,叶修一瞬间竟然愣住了。

然后叶修沉下了声音,俯下了身子,贴着苏沐秋的耳朵。

“苏沐秋。”

“待会儿别求饶。”

 

两个人是火热。

微博上和某网站的火热程度却有过之而无不及。

#苏沐秋是岁将暮#瞬间变成超级话题。

而当事人早就在床上玩♂呢。

肌肤相亲之后,苏沐秋懒懒的窝在叶修怀里,才想起来拿出手机看一看。

叶修也开了机,瞬间两人手机卡爆。

苏沐秋手机上的“问候”短信来源多样,有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balabala一堆人的。

叶修手机上的短信虽然来源单一,但是量是差不多的。

全部来自黄少天。

【我靠靠靠!!!老苏暴露了!!!老叶!!!你怎么样?你们两可长点心吧我的天,可别是傻子。】

【我靠靠老苏是死了吗死了吗?我怎么给他发短信都不回啊我去。】

【我次奥我觉得你们在干龌龊的事吧我的天。白日宣淫这样不行啊有问题的你们身体受得住吗?】

【你们两晚上还都要修仙白天还这样没问题吗?】

…………

叶修果断把所有短信调成了已读。

“岁将暮大大?”

叶修笑。

苏沐秋表情复杂,把手机缓缓放下。

抬头对叶修微笑。

“一叶落大大?”

叶修表情复杂。

“你怎么发现的。”

“去看了你的文。基本都是真事啊。我早就在怀疑你了。”苏沐秋说着。

然后苏沐秋翻身一跨,整个人坐在了叶修身上,双手撑在叶修的脑袋旁边,恶狠狠的盯着人。

“瞒我这个事,你打算怎么处置。”苏沐秋放狠了语气。

一脸懵逼的看着对方的动作,叶修举手投降。

“任凭组织处置。”

苏沐秋眯眼笑起来。

“那好。写一篇伞修肉文给我。”

叶修想了一会儿点头答应、

接着一个翻身擒住了苏沐秋的双手,按在床上。

“你也瞒了我啊,沐秋。”

苏沐秋瞪人。

“放开!叶修!”

“那怎么行。没有惩罚怎么可能放开你啊,沐秋。”说着俯下身,暗示性的亲吻着苏沐秋的耳垂。

妈蛋再来几次自己死床上算了!!!苏沐秋想着。

转过头去躲叶修的亲吻,然后放弃抵抗。

“什么…惩罚?”

“给修伞开个车吧,岁将暮大大?”

我就知道!苏沐秋在心里想着。

“好…你放开我。”

叶修笑眯眯的把人放开。

“那,一个星期之后一起发啊!不许耍赖。”苏沐秋说着。

叶修点头答应。

 

苏沐秋钻进了他的专用书房。

没过5分钟,叶修的手机又爆了。

岁将暮V:呵呵。你们叶神即将发新文了,好好期待一下吧。www.yiyeluo@lofxxx.com

叶修看了之后失笑。报复手段太低级了,太幼稚了。

叶修V:你们秋神的新图也要来了。//岁将暮V:呵呵。你们叶神即将发新文了,好好期待一下吧。www.yiyeluo@lofxxx.com

不出所料,从书房里面传来了苏沐秋的怒吼。

“叶!修!”

 

一个星期后,约定的时间到了。

苏沐秋和叶修都按下了发布键。

岁将暮:新图。【修伞隐晦车图.jpg】【冷漠.jpg】

评论1:我靠我靠我暮神的第一辆车居然给了对家!对家!对家!!!!我要哭了!!!!

评论2:暮神以后还画伞修吗哭唧唧。

一叶落:不错,苏沐秋的表情可以再生动一点。

回复:你滚蛋!!!!!!

 

苏沐秋点进了叶修的主页。

伞修车一辆啊,链接啊。

还有点小兴奋呢。苏沐秋点开。

嗯,很好,还有剧情呢。

哇,到酒店房间了啊,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呵呵,剩下的事情我会去亲力亲为的,你们就只好自行想象一下了。】

 

叶修你大爷!!!!

 

END

 

小剧场:自从身份被爆之后,联盟的诸位都对叶修和苏沐秋有了敬畏之心。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两个人也是联盟最顶层呢~~~~☆☆

 

评论(11)

热度(3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